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16英寸MacBook Pro九月将推出:售价再创新高?

  据英国市场调查机构@IHS Markit近日公布的一份报告,苹果有可能在九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售价方面很有可能突破两万元。

  报告显示,这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分辨率为3072x1920(比例为16:10),搭载LG提供的TFT-LCD屏幕。虽然报告中没有提到MacBook Pro的其他规格,但苹果经常为其大屏的MacBook Pro配置额外的高端功能,例如八核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和Radeon Pro Vega显卡,预计16英寸的MacBook Pro配置也不会低。

  目前关于这款MacBook Pro的消息并不多,有网友根据现有的消息绘制了概念图。图片显示,16英寸MacBook Pro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有的产品并无太大不同,一样有Touch ID、Touch Bar,但加上了屏幕窄边框以及类似iPad Pro的圆角设计等。

  此前不久,苹果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EC)的资料库中登记了七款神秘的Mac电脑产品的资料,其中很有可能就有全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报告推测,这款设备上市的时间会在今年九月,与iPhone 11一起推出。

  本文编辑:李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