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独显领域配齐“三原色”:英特尔2020年推出“Xe”独显

  熟悉硬件行业的玩家们都知道,有三个硬件厂商几乎撑起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其中,Intel主营处理器,标志性的颜色为蓝色;NVIDIA主营独立显卡,标志性颜色为绿色;AMD在处理器和独显领域均有涉猎,标志性颜色为红色。算起来这三家厂商都是有GPU业务的,不过英特尔并没有独显产品,仅有内置在其处理器内的核心显卡。

  不过英特尔并非没有做独显的心,早在2018年就有很多传闻称英特尔正在招兵买马研制自家的GPU,网络上也有很多出色的外观设计方案,除此之外就没有更多消息了。近日,英特尔中国官方微博发博称“我们将于2020年推出代号为‘Xe’的独立显卡”,并贴出了一段视频,并且形象地将显卡的参数与“吃饭”做了个比喻。

  单论视频部分,我们能够看出很多的信息(如果这就是真的显卡设计)。这款代号为“Xe”的独显将会采用双槽设计,正面的散热结构似乎是采用了双涡轮扇,中间的“X”形部分以及两个风扇都具备华丽的蓝色灯光效果。众多三角状空洞覆盖了整个散热模块。

  显卡背部覆盖有金属背板,背板顶端有齿轮状蓝色灯带。接口部分,这款独显具备双8pin供电接口,由此可见它的功耗应该不低,视频输出接口共有3个DP和一个HDMI。

  除了上述信息之外,并没有具体的参数、规格等等消息公布,英特尔官方称其将会在2020年推出,售价方面也是不清楚的。不过,英特尔的这款显卡一旦发布,那么独显领域“红、绿、蓝”三足鼎立的形势也就正式成型了,希望英特尔能够在性能和价格上给用户一个惊喜。

  本文编辑:王伟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