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腕式电子血压计 贴心呵护家人健康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人们面对的压力越来越大,高血压发病率也逐年上升。然而大众对于高血压的认知少之又少,每年因高血压死亡人数也越来越多。由于各种原因,我们无法每时每刻关注父母的身体健康,常会因此错过控制治疗的非常好的时期。那么,如何才能做到即使不在父母身边,也能随时贴心关爱父母的血压状况呢?这时,海尔医疗为大家带来一款腕式电子血压计,便携、小巧、精准,用心守护家人健康每一天。

与传统上臂式血压计最大的不同在于,这款海尔腕式血压计采用充气自动测量的手腕测血压模式,即使在冬天,老人也不需脱上衣即可随时随地测血压,方便实用,测量精准。考虑到用户的不同需要,该腕式血压计拥有基础静音款和升级语音款两种款式可供随心选择。其中,基础静音款大屏大字号一目了然,轻松查看数值,不打扰他人;升级语音款则拥有真人语音播报功能,测量简单方便,声音清晰洪亮,如同儿女般贴心叮嘱,让父母更安心。

除此之外,该款电子血压计还拥有双用户设计,一台血压计两人同时使用,可以记录父母两人的血压情况。2*99组大容量记忆值,方便对比两人各自前后血压的变化,同时还可以显示最近3组测量结果的平均数。更方便的是,它的机身主体厚度仅为62.5px,体积小巧,可放入口袋随身携带,即使父母外出游玩也可以随时检测血压状况。而且仅需2节7号电池即可使用,1分钟无操作即自动关机,节能省电,使用更安心、更持久。其采用编织呢绒腕带,舒适亲肤、均匀加压,让父母测量时更舒心、平和,带出门也倍儿有面子!

父母身体健康,是子女最大的心愿,也是子女最宝贵的财富。但是想的再多,都不如实实在在去抢购一台海尔腕式电子血压计,守护家人健康,给父母送去贴心的祝福。还在等什么,快来选购吧!

产品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16.6849144ccDLpHX&id=585820141578&skuId=4153418614990&areaId=370200&user_id=2987424340&cat_id=2&is_b=1&rn=105729fd544dab53b8d4788d5a276ef1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