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不用再当麻瓜了!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合》正式上线

  从推出就红遍全球的AR游戏《精灵宝可梦GO》大家绝对不陌生,现在《精灵宝可梦 GO》的开发商Niantic和华纳兄弟合作开发的《哈利波特:巫师联合》(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已正式在外服上线,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时间线设定在《哈利波特》系列书籍与改编电影之后,霍格沃茨之战终结了第二次巫师战争。在这起名为天灾(Calamity)的事件中,各种魔法痕迹毫无征兆地出现在麻瓜世界,包括各种神奇动物与神秘圣物,魔法界处于被曝光的威胁中。为了应对这一危机,魔法部与国际巫师联盟合力组建了保密法特别小组,玩家将作为其中成员负责抹除这些痕迹,把危机消弭于无形。

  和《精灵宝可梦 GO》一样,《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也是一款AR和GPS定位结合的游戏,玩家可以在现实世界中不停地移动,通过AR来体验魔法的威力。玩家可以使用手机在相应的现实世界中和不同的敌人进行战斗,并收集散落在全球不同范围的神器。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目前已经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四国上线,可惜的是目前国服并没有推出。不过官网已经开放Android用户进行登陆,并且预告接下来几周就会在全球各地开始推出。不知道这次《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是不是又会再次带来全民运动热潮?

  本文编辑:李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