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接手硬核职场 华硕顽石畅玩版FL8700就位

 “工作996,生病ICU”,这原本是一位程序猿的自嘲,没想到却引起了全网热议加班问题。

加班堪称职场人最难解的心结,“甩手”老板一句“下班前给我”、隔壁同事一句“我不太懂你弄一弄”便足以让职场人死去活来,这样的人为因素可自行调节,小意外则让人瞬间崩溃,起身时被耳机线拉扯到地的笔记本携带着加班心血驾鹤西去,转身讨论时扬手打掉的笔记本悻悻地了结了“生命”,诸如此类的情况让加班加点的职场人狂躁不已,由此可见延长笔记本“寿命”,放心存储数据是多么重要,号称硬核职场新宠的华硕顽石畅玩版FL8700以其抗造耐用“个性”赢得了职场人的青睐,而它是如何规避职场风险、守护职场成果,待小编一一解析:

职场中,难搞的任务总会让人心生烦躁,数千次的修改、码不完的代码,太多的烦心事全部融汇于双手,压力与愤怒全部在键盘上得到释放,但是用力过猛的敲击、满溢的压力会缩短键盘的使用寿命,甚至会对笔记本底部和转轴处产生结构损坏,华硕顽石畅玩版FL8700可选配加固机壳,在使用键盘或触控板时,键盘下方的金属支架可提供更稳定的平台,加强了笔记本与桌面等硬质“面对面”对抗时的抵抗力,保护底部均匀受压,防止挤压变形,同时对内部硬件形成一个外围保护层,保证震动、挤压时不受损,可完美应对高压工作释放的“热情”,是码农、职场人的“加班福音”。

转轴作为笔记本的重要部件,连接着显示屏和主机,但左右两端的金属铰链因其固定的金属支架过薄,通常在受力不均匀和多次开合后而早早“罢工”,由此转轴的抗压力问题成为了各大厂商亟待解决的难题,华硕新品顽石畅玩版FL8700从设计入手,上盖侧面的加固设计犹如汽车的防侧撞保护梁般,可有效提升转轴的结构支撑,在开启时可将底部轻微托起,均匀分散受压面积,同时加强了外壳结构,坚固结构可保障数千次的开合,在遇到方案交流、创意共享时,也能顺畅灵活开关,让上班族交流更自在,体验更随心。

对于笔记本来说,最常见“居住环境”即为办公桌面,在与硬质材料的“亲密接触”中,内部硬盘常常会受到一定挤压,而忙于工作的职场人常常忽略对笔记本的保护,空间内跌落都是家常便饭,华硕顽石畅玩版FL8700可选配EAR机械硬盘减震功能,主硬盘保护能够自动检测震动和振动的所有三个轴,确保电脑在桌面的横向移动、纵向“跳跃”或空间移动等三维空间内任意“依恋”,有效减少了硬盘损坏的几率,在面对不小心摔落或出差时电脑包横飞等情况时也能轻松面对,完美保护电脑不受损,多重保障守护职场人的付出,有效保护数据不丢失。这一系列的设计从外到内给了整机强有力的结构支撑,输入体验大大提升,笔记本上盖开合更顺畅,内部组件也被层层保护着,安心守护笔记本的“健康”。

除了有强大的外部保护,华硕顽石畅玩版FL8700还有强悍的内芯,搭载Intel® Core™i7-8565U处理器,配合GeForce® MX 230 GDDR5 2GB显存,强大的处理能力可轻松应对工作娱乐双需求,选配512GB固态硬盘支持疾速处理、存储数据,强劲动能助力用户称霸职场娱乐双赢家。

加班本身就是在烦躁的边缘试探,为了避免其中的冲撞小意外,固若金汤般的华硕顽石畅玩版FL8700将以坚固品质释放你的无限潜能,轻松度过“危险期”,618期间华硕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心动开抢,优惠好价5599元,满2000减300,还有多重福利限量放送,加班“灭火神器”了解一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