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你被诺基亚手机名称误导过吗?HMD承认诺基亚手机命名存在问题

  说到诺基亚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智能手机时代到来之前,它是当之无愧的手机巨头。虽然诺基亚曾一度退出了手机市场,但自 2017 年 HDM 接管这个品牌之后,其又重新回归手机市场。

  据悉,到目前为止,诺基亚已经推出了多款手机,包括从入门机到高档手机各个档次的型号,产品线已经相当完善,但是这一品牌手机的命名方式却一直被人诟病。在一般情况下,手机规格越高,其名字中的数字也越高,但诺基亚却喜欢用 .1 或是 .2 来代表新一代,不少消费者表示其曾被这一命名方式误导。

  例如诺基亚 7.1 和诺基亚 7 Plus,这两款同属诺基亚 7 系列手机,从名字上来看,诺基亚 7.1 的性能应该高于 诺基亚 7 Plus ,但是实际上却相反,诺基亚 7.1 虽然是新款手机,但其性能比诺基亚 7 Plus 弱,而诺基亚 8.1 才是诺基亚 7 Plus 的继任者。

  HMD Global 的总经理 Pranav Shroff 在此前也曾表示过诺基亚手机的命名是其公司的一大痛点,对于这一问题,Pranav Shroff 强调其公司会加以改进,确保在未来发布的机型命名能够简单、清晰明了,不让消费者产生混乱。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