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是相机也是随身好伙伴 与迷你单反EOS 200DII轻松打卡网红地带

    每当说起单反相机的第一印象就是超高的画质,是手机永远替代不了的存在。当新鲜感褪去的第二念头可能就是一个黑漆漆的外观,以及沉甸甸的机身,作为一个摄影师的我也深有体会。平时工作的时候负重不可避免,但每当周末想放松自己,顺便用相机记录一下闲暇时光时,就是迷你单反EOS 200DII大展身手的好时候了。这款迷你单反是最近炙手可热的打卡神器,俘获了众多摄影入门选手和时尚girl的芳心,不仅延续了一代迷你单反EOS 200D不错的口碑,还携带了全新升级的出色性能,堪称新一代网红时尚单品。

    每到轻松的周末,就抑制不住想出去玩耍的冲动,最近听朋友说起北京城东有一个吃喝玩乐一条龙的网红打卡聚集地,拥有上下两层的美食街和巨大的空中共享空间,是继三里屯之后的第二个潮流聚集地——北京合生汇。话不多说,拿起EOS 200DII赶紧出发。

外观时尚,机身小巧

银色的机身在阳光下显得质感很强

    新一代迷你单反EOS 200DII是目前最小的单反相机。延续上一代迷你单反的优良传统,配备了光学取景器的同时还兼备了小型化的机身。

    带着EOS 200DII上街丝毫感觉不到它带来的压力,即使算上镜头,也只有665g,重量和一瓶矿泉水差不多,巴掌大的机身轻轻松松就可以放进普通的随身包包里。此外,机身的颜色除了常见的黑色还加入白色和银色,作为时尚街拍的配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很容易获得时尚女性用户的青睐。

配置优良,性能全面

EOS 200DII拍摄,1/60 ,ISO 800, f5.6, 35mm

    迷你单反EOS 200DII虽然机身小巧,但它的“核心”可和它的身材则完全不一样,采用了大型APS-C尺寸的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也高达2410万,和不少中高端的单反都保持一致。

    更令人惊喜的是EOS 200DII采用了佳能最新的DIGIC 8处理器,在商场中比较昏暗的环境之中,要保持快门的安全只能提升感光度,而有着大尺寸感光元件和全新处理器色加持,EOS 200DII的感光度可以达到ISO 25600,而在日常拍摄情况下基本上ISO 3200的高感光度也可以保证良好的画质表现,这也是用实力证明了画质和机身大小并没有太大关系。

EOS 200DII拍摄,1/80, ISO 800, f4.0, 55mm

EOS 200DII拍摄,1/125, ISO 800, f4.0, 52mm

    像合生汇这样的网红打卡地有着不少现代感十足的雕塑和软装,看起来就非常的年动感,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丰富的造型和精致的细节也让很多路过的行人纷纷合影留念。

EOS 200DII拍摄,1/125 ,ISO 1250, f5.6 ,55mm

非常可爱的小号家具

    当我在拍摄的时候,因为一直习惯了用取景器拍摄,所以一直用眼睛紧贴取景器,但有些小细节需要用特殊角度拍摄,可能用取景器拍摄会变的很费劲。这个时候EOS 200DII还有另外一种正确的使用方式,那就是利用全像素双核 CMOS AF和触控翻转屏进行拍摄。

全新对焦系统,WIFI蓝牙直传

    因为佳能EOS 200DII的机身空间有限,可能在其中放置一个大型的对焦模块比较困难,所以只匹配了一个九点的对焦模块,其中常用的中心点是十字对焦点,大多数拍摄环境还是可以轻松胜任的,但真正强大还是这套实时取景模式下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系统,3975个对焦点分布在画面88%的位置,配上STM镜头的对焦速度可以达到0.03秒,最重要的是加上了DIGIC 8处理器后,还支持了眼部自动检测对焦,这个功能在拍人像的时候非常有用,这无疑是一个大进步。

EOS 200DII拍摄,1/125, ISO 1250, f7.1, 55mm

    合生汇的美食街可谓是别有洞天,琳琅满目的各色小吃让人应接不暇,就算是没有饥饿感的人们,也禁不住美食的诱惑,从小吃开始,主食、饮品、甜点,整整吃了一套,这样的幸福感唯有美食才可带来。自己吃饱之前肯定要先喂饱相机,然后迅速发个朋友圈让朋友们感受一下,EOS 200DII的Wi-Fi功能就事捷功倍了,连接手机、传输照片,可能也就1-2分钟时间,这样的传输效率读卡器可做不来哦。

EOS 200DII拍摄,1/30, ISO 2000, f4.0, 70mm

EOS 200DII拍摄,1/125, ISO 2000, f4.0, 70mm微距

EOS 200DII拍摄,1/60 ,ISO 1600, f5.6, 35mm

人性化旋转触摸屏,贴心的入门帮手

    还有一点我非常喜欢的就是EOS 200DII的可视化操作模式,因为触摸屏的加入,让相机的操作更类似于手机,从而降低了操作门槛,这也是对200DII的目标人群进行了功能适配,对于入门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EOS 200DII很适合摄影初学者

EOS 200DII拍摄,1/60,ISO 2000 ,f4.0, 50mm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玩耍了一天却没因为携带相机而带来任何负担,这可能就是EOS 200DII备受喜爱的原因吧,轻松携带外加意料之外的实力就是这台迷你单反给我带来的最大感受,这份纯粹且高质量的拍摄体验可能也只有它才可以带来。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