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创维坐稳“彩电一哥” 斩获前五月全渠道双冠王

  近日,据奥维云网数据公布的2019年中国彩电整体市场月度分析报告,2019年1-5月,中国彩电市场线上线下全渠道零售量同比降低1%,全渠道零售额同比降低11.4%。虽然整体家电市场持续下行,创维仍然保持增长态势,位居19年1-5月零售量、零售额占有率首位。第二位的海信与创维分别有1.4%和0.5%的差距,占据榜单前五位的还有TCL、长虹、小米。

  刚刚结束的618电商大战中,创维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包揽了全网四项第一,并且多项数据都有增长。创维+酷开全网销量排前,与去年618相比销量同比增长达到了158%。大屏AIoT、OLED、全面屏、75吋以上大屏电视产品销量排前,其中75吋以上大屏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158%。

  此外,酷开品牌在海外市场也持续霸榜,其中更是持续占据东南亚lazada平台销量行业第一,并且在海外市场的6月份销量增幅明显,达到了500%。

  从黑白到彩色,从模拟到数字,从网络到智能的迭代更新,创维作为国产老牌家电巨头,一直坚持深耕自身产品技术。近年来创维抢先进入4K、OLED领域,研发全时AI、防蓝光等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应用,底气十足。

  本文编辑:李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