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618返场福利:雷神911黑武士二代限时秒杀

  雷神是近几年崛起的互联网游戏生态产业的新力量,主营的游戏本系列产品因为出众的外观和不俗的性能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近两年,雷神也是着眼于DIY整机市场,推出了好几款造型与配置兼备的游戏台式机。618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并不意味着活动就会结束,雷神继续推出了618返场秒杀活动,今年新推出的911黑武士Ⅱ游戏台式机就拥有不小的折扣力度,京东自营店售价仅5499元起。

  雷神911黑武士Ⅱ游戏台式机 京东自营报价5499元起> >购买链接

  雷神911黑武士Ⅱ游戏台式机的外观继承了雷神硬朗、酷炫的风格。全塔式机箱配合磨砂灰的主色调,机箱前脸由三面立体线条组成,四条灵感源自《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光剑的新生蓝光灯带与雷神订制开机Logo形成呼应,十分炫酷。

  此外,免工具拆装设计、顶部提手都方便用户的使用。机箱采用了透明侧板设计,可以透过侧板直接看到内部的硬件,配合散热器等带有灯光效果的配件,打造更加美观的游戏环境。

  性能方面,黑武士Ⅱ选用了高性能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最高可以搭载酷睿i9-9900K,具备8核心16线程,14nm工艺,主频3.6GHz,最大睿频高达5GHz,革新的钎焊工艺更有助于处理器热量的散发。

  处理器的性能虽然已经非常强了,但是既然是带“K”后缀的处理器,不超频就没意思了。与此之外,雷神黑武士Ⅱ在机箱前面板特别设计了一个超频按键,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轻松完成超频,和复杂的BIOS超频说拜拜。

  显卡方面,雷神黑武士Ⅱ最高可以搭载全新的NVIDIA RTX 2080Ti显卡。当然,主流用户也可以选择相对更实惠的RTX 2060或者GTX 1660Ti,这些显卡均采用了先进的NVIDIA图灵架构以及GDDR6高速显存。

  这样一款性能强劲的产品,与玩家们购买同规格硬件自己组装的价格是差不多的,性能一致的同时还拥有一台非常美观的机箱以及长达一年的整机质保,使用没有后顾之忧。目前雷神黑武士Ⅱ代正在京东自营店进行618返场秒杀活动,售价5499元起,更有全新限量版“擎天柱Optimus”配色,限时预约抢购价仅69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