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锤子科技快有海外业务了 罗永浩深夜再谈收购苹果:还需要点时间

  6月20日消息,昨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微博宣布开通推特账户,表示锤子科技海外业务即将展开,欢迎身在国外的朋友关注。并对网友提问回复:收购苹果还需要点时间。

  在锤子手机尚未发布之前,罗永浩谈到了“收购苹果”。罗永浩表示,把锤子科技做好了,将来收购不可避免的走向衰落的苹果并复兴它是我余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且我也意识到,只有这样才能让库克明白,谁才是从精神和方法论上都真正继承了乔布斯衣钵的唯一传人。

  有意思的是,老罗深夜再谈收购苹果这件事本是由他开通推特引起的,而对于推特,他也是不吐不快:“这么多年过去了,Twitter从产品的角度还是那么难用,无论是网页版还是手机版,互联网最讨厌的属性就是赢家通吃,一个烂产品成功了,一个时代也就只能这样了。”

  另外从老罗近期在微博的活跃程度来看,锤子科技这是要发布新产品的节奏?不过不得不说,少了锤子,我们购买手机的选择又少了一项。不管怎样,希望回归的老罗能更关注产品,为我们带来更惊喜的技术。

本文编辑:杨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