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物理除菌无残留

  对于爱干净的人来说,家庭卫生几乎每天都要做,为了清洁不同的家庭环境,卫生间、厨房、卧式、窗户等地,往往就要选购不同的清洁工具,例如吸尘器、除螨仪、擦窗神器等,操作一次下来要不断更换工具,而这些清洁工具也很占空间,那究竟有没有一个工具可以帮助我们解决所有的问题呢?答案是有的,那就是使用电动拖把。在琳琅满目的品牌和商品之中,又该如何选择电动拖把呢?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

  电动拖把就是通过迅速将水加热,产生压力和高温,直接通过高温蒸汽来消毒除菌,清洁居家环境。电动拖把一般有高温杀菌、去除油污等功能。利用高压产生蒸气,即可清洁又杀菌,轻轻松松对付难缠的污垢。不论是厨房吸油烟机陈年难清的油垢、潮湿浴室里霉菌滋生,或是汽车引擎及内装等等,电动拖把快速清除污垢,省时省力,经济又实惠。不需添加任何清洁剂,完全符合经济原则。

  一款电动拖把在手,家里的卫生健康就有了保障,有宝宝、宠物及孕妇的家庭推荐使用电动拖把,给自己的家里扎扎实实的消毒,拥有健康的生活环境。我们来看看排名靠前的电动拖把品牌,为你的选择指明方向。

  UONI由利

  日本由利创立于1897年,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与现代化工艺的精致美好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由利电动拖把能够在15秒迅速的升温至120°C,有99.99%的除菌率和100%的除螨率,并且其高温蒸汽可以让水分急速蒸发,有效养护各种地面,还你一个安全健康的家居环境。

  Shark鲨客

  鲨客作为北美最大的地板清洁行业品牌,在北美地区有着绝对的统治级地位。不管是从产品的人性化设计、用户口碑、地区销售量还是回购率,都是名副其实的。鲨客电动拖把独有的Steam-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不仅能帮助蒸汽除菌拖把实现高温杀菌的目的,瞬间产生高达30g/min的大蒸汽量,可以强力集中喷射而出,快速化解固化的液体食材残留等顽固污渍,从而缩短清洁用时,降低清洁难度,让清洁更省心、省力。

  Karcher卡赫

  德国卡赫是家老品牌,在欧洲具备一定程度的影响力。从最开始的大型清洁类工具,到后来的蒸汽类清洁电器商品推出,卡赫在清洁行业里一直做着多元化和广泛化的工作。卡赫电动拖把相较笨重,它能产生140°高温蒸汽,采用物理杀菌的方式从容应对整屋清洁。

  使用电动拖把,可以让爱爬的宝宝更健康,并且可以有效清除宠物附着在地板上的毛发和虫螨,是一个安全健康的居家之选。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以上三款都可以考虑。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