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轻松惬意搞定拖地

  经常打扫卫生的人都会发现,拖地并不是一件轻松的活。特别是要清洁一些比较顽固的污迹或油渍的时候,真的很费时间和精力。为了能够更加轻松搞定拖地劳作,电动拖把应运而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电动拖把也逐渐成为很多家庭用户首选清洁工具。面对市场上众多的产品,该如何选购电动拖把呢?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

  电动拖把在电力的驱动下,通过加热水产生的高温高压进行清洁。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无线花费太多力气,只需要控制清洁方向即可,使用起来非常轻松惬意。而且其清洁能力也非常强劲,除了可以轻松清洁灰尘污迹以外,对于难缠的油渍也具有很好的清洁效果。

  如何选购电动拖把

  1、看清洁效果:电动拖把作为清洁用具,清洁效果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选用的时候,可以先试下其清洁效果如何。

  2、看蒸汽系统:一般出蒸汽量大,温度高120℃左右的清洁效果会更好。此外需要注意该电动拖把出蒸汽是否快速,快速出蒸汽,可以更加高效助力用户清洁。

  3、看外观材质:由于电动拖把的的功率比较大,所以一般都需要带线使用,大家在选用的时候要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购,房间稍微小点的电线可以稍微选短些的,房间比较大的建议选用比较长电线的。此外对于电动拖把的加水装置大小和材质构造等也是需要留意的。

  4、选优质品牌:拥有良好口碑的产品,相对来说无论是质量、安全和清洁效果方面都是比较有优势的。

  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

  UONI由利电动拖把:UONI由利创建于1897年,是日本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生活家居百货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UONI由利电动拖把采用120℃干蒸汽清洁,15秒快速出蒸汽,用户清洁无需等待。高温蒸汽除了能够快速溶解各种灰尘污垢以外,还具有杀菌除螨的作用,无需任何洗涤剂,各种污垢一遍擦拭。

  KARCHER凯驰电动拖把:凯驰是德国有名的清洁技术企业,拥有84年的清洁设备研发和制造经验。凯驰电动拖把出蒸汽很快,蒸汽量也很大,配有多个清洁配件,用户可以根据不同清洁场景自行组装使用,适用于地板、抽烟机、镜面和各种缝隙清洁,一机多用,实用性比较强,不过其价格也比较高。

  SHARK鲨客:鲨客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旗下产品有电动拖把、吸尘器等产品。鲨客电动拖把采用高温蒸汽喷射技术,轻松应对房屋各处各种污迹污垢。手持、长柄可随意切换,满足不同用户不同需求。

  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 选用优质产品,清洁起来能够更加得心应手,以上几个牌子大家可以参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