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618”2.76亿元再创辉煌,国产电脑品牌攀升实力称雄

在喧嚣了大半个月后,一年一度的“618”大促落下帷幕。对于如今的消费者而言,“618”已经与“双11”一样,成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季;而对于各大品牌来说,实际上“618”也无异于一次公正公开的市场检验——产品孰优孰劣、消费者信赖与否,从一份618的销售成绩中便能清楚的看到。

受益于高考后暑期来临和近两年来计算机硬件快速升级的双重影响,今年618期间,PC行业再一次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的销量明星。更令人欣喜的是,在电脑行业再一次占据头名的,依然是一家来自中国本土的高性能电脑品牌——攀升(IPASON)。

攀升618再创辉煌,2.76亿元笑傲业界

2019年6月1日,距离“618”大促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然而各大电商平台上俗称“开门红”的预售大战,实际上已然开始。就在活动开启5分钟之后,天猫平台的IPASON攀升官方旗舰店,便已经取得了超过500万人民币的销售成绩,超过去年2小时的销售;与此同时在京东平台上,攀升旗下的攀升+武极两家店铺仅用一小时,便突破700万人民币销售额,其全天销售成绩更是超过了同期榜单上3-20名的总和。

6月16日,“618”大战一触即发:攀升迎来了进一步的销售佳绩:当天销售开始仅6分钟之后,天猫IPASON攀升官方旗舰店就实现了相当于去年同期全天的销量数据;短短50分钟后,超过千万的销售额更充分证明了攀升(IPASON)电脑受欢迎的程度。

最终,在整个618期间,攀升旗下店铺实现了整体2.76亿元的销售成绩,超过一众大家耳熟能详的PC品牌,其中攀升品牌机618当天同比增长1200%。而事实上,这已是攀升连续第4年问鼎618主流电商平台全网冠军了。

自主研发受消费者肯定,攀升树立中国智造PC形象

作为一家创业自2013年的本土品牌,攀升是如何实现如今的市场成绩的?从本次“618”期间攀升旗下的热销产品中,我们多少可以窥见其中的“奥秘”。

首先,如果你是一位电竞爱好者,那肯定不会对“攀升”的名号感到陌生——近年来,攀升出品的电竞主机就时常出现在各大一线电竞赛事现场。通过积极参与实际赛事,攀升不仅考验了自身主机的可靠性,更通过职业电竞选手的反馈,进一步在产品的外观、散热、可靠性设计上顺应当前电竞消费者需求。

是的,不同于那些单纯只是着眼于“组装电脑”的DIY品牌,拥有自主可控的产品设计能力是攀升最大的竞争力根源。作为国内行业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攀升早在2014年便成立了“攀升研究院”,专门从事高性能电脑风道布局、水冷散热、外观美学设计等方向的自主研发工作。

诸如本次在京东平台上成为爆款的武极幻刺电竞主机,其科幻的楔形“幻刺”机箱便源自攀升自主设计制造,不仅拥有独特的折纸外观线条,更以合理的内部热源隔离设计、精密的侧方进气风道带来了更为出色的长时间工作稳定性。

事实上,在国产自主技术方面,攀升当下已申请专利60余项,公开专利50余项(发明12项、实用新型32项、外观17项),不仅包括散热方案、创新PC结构设计等计算机相关领域,甚至还延伸到了安全保密、智能设备、物联网等新兴领域。

2018年底,攀升4.3万平米的产业园正式投入使用,从此之后,这家中国高性能电脑品牌公司正式拥有了高度自动化的现代智能生产线,在产品品质、可靠性上一跃站到了业界一流水准。与此同时,规模更大的产品研究院、足以满足国际化运营需求的服务中心、生产管控中心和物流储运中心,也助力攀升的优秀产品冲出国门,走向世界。让更多的海外电脑和游戏爱好者见证到了中国智造高性能电脑的实力。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