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含5000W像素X1D II 50C在内 哈苏发布四款中画幅新品

    高端中画幅相机技术领导者哈苏 (HASSELBLAD) 正式推出X1D II 50C 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XCD 3,5-4,5/35-75mm 变焦镜头,CFV II 50C 中画幅数码后背和 907X 机身,以及 Phocus Mobile 2 软件。其中,作为备受用户喜爱的哈苏 X1D-50c 升级型号 —— X1D II 50C,轻巧便携的机身内搭载了具有 5000 万像素的中画幅传感器,在中画幅相机系统中完美兼顾画质和便携性的优势。四款新品的推出,再度加强了哈苏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综合实力,为捕捉生活精彩和创意灵感呈现极致的影像质量。

轻享中画幅 - X1D II 50C 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

    蓄力已久的 X1D II 50C 不仅延续了上代产品的卓越画质和便携性,还在前代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包括全新电子平台、增至 3.6 英寸的超大触摸显示屏、更高像素的 OLED EVF 取景器等,带来更简明、畅快的用户体验。简便而不简单,小巧机身内蕴藏着强大拍摄功能的 X1D II 50C,以哈苏极致影像画质为使命,为每个拍摄瞬间注入灵感。

机身轻巧,画质毫不妥协

    X1D II 50C 搭载性能强大的 5000 万像素中画幅 CMOS 传感器,每一个像素点都经过严苛标定,可呈现 16位色彩深度与 14 级动态范围。得益于哈苏独有的自然色彩解决方案,其色彩过渡自然,画面真实如人眼所见。

    无反结构使紧凑设计得以实现,X1D II 50C 是目前中画幅数码相机中机身体积最小的机型,重量仅650g。完美兼顾画质和便携性,摄影师可随身携带,轻松享受中画幅极致画质。

极简 UI 交互界面,一切尽在指尖掌握之中

    备受好评的哈苏 X 系列相机 UI界面,如今经过改进之后,更适用于大尺寸屏幕,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主界面的参数布局保持了上一代产品的高辨识度设计,ISO / 光圈 / 快门速度等参数显而易见;菜单界面则采用九宫格设计,拖动或长按即可自定义菜单布局。

    在功能模块上提供了更多快捷设置,例如通过简单调整,在主界面下即可随意切换拍摄模式,同时设置该模式下相关参数。四级简洁菜单结构,配合与智能手机如出一辙的操作逻辑,一切尽在指尖掌握之中。

全新电子平台,开启新体验

    增至 3.6 英寸的236万像素超大触摸显示屏,搭配简明直观的 UI 界面及双指缩放、滑动浏览图像等手势功能,每一步操作都是如此简单。新增自动对焦点拖放及手势缩放对焦点尺寸功能,对焦操作更便捷。 X1D II 50C 采用更大尺寸的 369 万像素 OLED 电子取景器,60fps 刷新率的支持能在实时取景时获得更流畅的画面。得益于 OLED 屏幕材质的特性,电子取景器的对比度更高,画面更清晰易见。

    此外,搭载全新电子平台的 X1D II 50C 在开机速度、快门时滞与图像回显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升,带来更畅快的使用体验。

随心选择,创作不受「线」制

    X1D II 50C 提供 USB-C 高速接口和 Wi-Fi 连接功能,更内置 GPS 模块为图像添加地理信息。通过 USB-C 接口,不仅支持在全新的 Phocus Mobile 2 或 PC/Mac 桌面版 Phocus 上进行联机拍摄,更可实现为电池充电的功能。不仅于此,通过 Wi-Fi 也能连接 Phocus Mobile 2 进行联机拍摄和图像传输等功能,享受无线世界的轻松。双 UHS-II SD 卡槽支持同时插入两张存储卡,保证足够的存储空间或实现备份功能保障数据的安全。

为摄影师量身打造

    延续一贯的北欧设计理念,X1D II 50C机身简约纯粹,每一道线条都融入了斯堪的纳维亚的极简哲学。金属材质的机身,经久耐用,赋有想象力的石墨灰色机身充满未来感。不同于焦平面快门结构的相机,X1D II 50C 采用镜间快门设计,快门组件内置于镜头内部,使X1D II 50C的重量和尺寸减至最小,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方便随身携带。

移动工作室 - Phocus Mobile 2

    Phocus Mobile 2 是哈苏为移动端设备打造的新一代软件,旨在让摄影师的工作流更高效灵活,建立更丰富完整的摄影系统生态。Phocus Mobile 2 支持通过 USB-C/Wi-Fi 与 X1D II 50C 连接,进行联机拍摄、图像传输、编辑处理和固件升级等功能,让摄影变得更简单,更为摄影师带来更多创作空间。

 *Phocus Mobile 2 目前兼容 iPad Pro、iPad Air(2019) 或更新设备,iPhone 版本 Phocus Mobile 2 将于后续推出

变焦镜头 - XCD 3,5-4,5/35-75

    XCD 3,5-4,5/35-75 是中画幅系统中罕有的超过 2 倍变焦比镜头。在保证图像中心和边缘的画质能够媲美 XCD 系统定焦镜头的前提下,提供覆盖广角、标准和中长焦的焦距,意味着外出拍摄时能够减轻行囊的负担,面对街拍 / 旅行 / 风景 / 肖像等多种拍摄场景,轻装上阵,从容应对。

    对此哈苏光学设计师 Per Nordlund 表示:“这是哈苏一支高性能的变焦镜头,它光学素质极高,媲美定焦镜头”。

    精妙的内对焦设计结构,在对焦时镜头外部尺寸固定不变,带来更快的对焦速度之余,还能降低镜头的整体重量。该镜头采用镜间快门的结构,能够实现 1/2000 秒至 68 分钟的快门速度,并且无闪光同步快门速度限制。作为 XCD 系统的第九支镜头,XCD 3,5-4,5/35-75进一步强化哈苏X系统镜头群,为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多选择。

复古新趣味 - CFV II 50C 数码后背 & 907X 机身

    作为新一代中画幅数码后背,CFV II 50C 不仅重现胶片相机的光芒,与一并面世的 907X 机身连接,更进一步拓宽了 CFV 系列数码后背的可能性。延续哈苏 SWC 相机的设计灵感,CFV II 50C 将哈苏引以为傲的数码影像画质注入到 V 系统灵魂当中,从 V 系统到 XCD 镜头,甚至是 HC/HCD 系列镜头,CFV II 50C 的多元适配性,展现了数字影像的精彩。 

    CFV II 50C 中画幅数码后背 全新CFV II 50C中画幅数码后背搭载了 5000 万像素 CMOS 传感器,能完美兼容1957年后推出的哈苏 V 系统相机,或其他技术相机、大画幅相机等。基于用户体验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后,新推出的CFV II 50C拥有可翻转触控显示屏,轻松实现腰平取景,搭配极简UI交互界面带来简单易用的用户体验。相比上代机型,CFV II 50C 采取内置电池仓式紧凑化设计,使得其更便携,还能通过USB-C接口进行充电,为外出拍摄减轻行囊负担。

·907X 机身

    907X 是哈苏目前最轻薄的中画幅机身,机身重量仅有 206g。与 CFV II 50C 结合使用时,能组合出一款全新的极致便携摄影利器。更有为两者量身打造的影像配件:907X 控制柄和907X外部光学取景器,丰富的设备为影像创作者带来无限的创造空间。 907X 机身不仅支持连接高性能的 XCD 系列镜头,更可以通过转接环使用 HC/HCD、V、XPAN 系列镜头,完美发挥哈苏丰富镜头群的优势。 目前 X1D II 50C 已开启线上线下同步预售,中国地区官方含税零售价为 39,990 元,并将于 2019 年 7 月开始发货。

    XCD 3,5-4,5/35-75 变焦镜头中国地区官方含税零售价 38,000 元,将于 2019 年下半年发售。 CFV II 50C 中画幅数码后背与 907X 机身将于 2019 年下半年发售。 Phocus Mobile 2 将于 2019 年 7 月于 App Store 开放下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