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智能互联618大促再创新高

6月19日,海尔智能互联平台618大促活动战绩出炉。数据显示,截止至18日24时,海尔智能互联众品牌同时发力,全网销额突破2.4亿,全网销量增幅51%,实现业绩新突破。

智能马桶盖、扫地机领跑榜单  细分市场再创佳绩 

作为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智家定制生态链群的代表小微之一,海尔卫玺此次全网零售量同比增幅127%,其中V5净水洗智能马桶盖较去年同期增长158%,V3防电墙系列型号更突破10000台。在智能马桶一体机方面,卫玺同比增幅达到220%,连续三年稳居线上国货品牌销量排前。

据了解,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目前海尔卫玺已实现了智能硬件单品到网器、场景、生态链群的升级。2019年第一季度,卫玺市场份额由2016年的2.4%上升至2019年第一季度的12%,成为行业成长最快品牌,位居线上国产份额第一。不久前卫玺发布的V6助便洗智能马桶盖和XA7智能马桶一体机同时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专业检测,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行业首家智能马桶盖、智能马桶双双获得高端性能权威A+认证的品牌。

专注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塔波尔小微于今年3月份发布了国内首款视觉导航扫地机,丰富了自身的家庭服务机器人生态布局。目前,塔波尔已实现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海尔智能互联家庭清洁领域“第一股”。在本次618年终大促中,塔波尔整体同比去年成交台数暴增215%,京东渠道行业TOP 5 。

基于对商务办公领域用户需求和痛点的精准把握,海尔电脑推出了一系列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此次海尔一体机电脑位列京东热卖榜第一,笔记本销额较去年同比增幅50%,迷你系列主机继续斩获行业第一。致力于打造“物联网时代智能照明/浴霸知名品牌”的小管家智能浴霸线下门店销售额增幅58%,物联网浴霸品类实现全网第一。此外,海尔智能互联平台的医疗、KKC、智能秤等小微也在本次618购物节中取得了不错成绩。其中,海尔医疗全网零售量完成率156%,制氧机VH3-N和CP303分别位列京东国产品牌TOP2以及天猫“专业医用制氧机人气榜”TOP1。KKC销额较同期增长70%,海尔智能秤跻身行业TOP5,

游戏生态圈  销额销量翻番提升

2019年,海尔智能互联游戏生态链群持续发力。今年,雷神科技凭借以“以粉丝驱动为核心”的企业理念和不断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成功入选“2018山东省准独角兽企业”,并发布了基于粉丝需求的大数据而独创的新品——第五代911。此次618,雷神16.6英寸游戏本在京东游戏本热销TOP10中占据2席,笔记本销售同比上涨200%,台式机销量攻占京东游戏台式机品牌第一。同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游戏装备的互联网游戏UPC知名品牌——雷霆世纪,不久前推出的台式机新品觉醒系列X6S 五分钟售罄,京东自营UPC销量销额第一。

618已落幕,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将继续承袭海尔智慧家庭交互入口和有机补充的使命,携各小微共同努力,不断完善海尔智慧家庭"5+7+N"的场景布局,为用户创造更好的智慧美好生活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