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AMD京东618处理器综合NO.1 锐龙7 2700X

用户在为电脑进行升级时最先关注的是电脑的运行速度以及游戏性能,而要实现这些性能提升的首要目标就是更换一颗综合实力强劲的处理器,可以说一款优秀的处理器产品能让电脑有质的飞跃,但是有不少用户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给力的处理器,在这里AMD向广大用户推荐锐龙7 2700X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AMD京东618活动当中实属热销产品,并且在综合排名中也名列前茅,并且锐龙7 2700X处理器在性能上也十分了得,用户选择这款处理器进行各种应用软件的操作,在使用过程中国可以让电脑保持稳定的帧数且画面毫不卡顿,相信性能如此优秀的处理器一定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目前这款锐龙7 2700X处理器在进行超值促销活动,售价仅为1999元,对这款处理器感兴趣的用户不要犹豫,赶快前来选购,争取让自己的爱机性能更上层楼。

对于如此给力的处理器来说,锐龙7 2700X在性能参数上肯定相当优秀,这款处理器是8核心16线程设计,在核心与线程数量如此多的情况下,用户在使用制作视频、渲染图像及绘图等应用软件时能做到画面流畅,同时在进行大型游戏时也能保持稳定的帧数。基础频率3.7GHz,单核最高频率4.3GHz,并且锐龙72700X处理器还可以随时超频,让用户释放出CPU的全部性能,感受强风一样的性能冲击。16MB的L3缓存,TDP105W,相信性能十分给力的处理器在功耗上是如此之低,可以说这对性能也有不小的提升。除此之外,锐龙7 2700X还配备了冷却效果显著的全新幽灵Prism散热器,并且自带LED RGB灯,对于热衷于DIY的用户来说十分炫酷,还等什么,赶快入手把这款处理器带回家!

在游戏方面锐龙7 2700X处理器也是一把好手,尤其是近期上市的《瘟疫传说:无罪》这种3A游戏大作中把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款游戏在人物和背景画面上刻画十分细致,且《瘟疫传说:无罪》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在如此需要配置的游戏中,用户使用锐龙7 2700X处理器一定可以做到画面毫不卡顿,并且游玩过程中帧无压力的效果,可以说对于追求高画质的玩家们而言,选择锐龙7 2700X这样一款性能优秀的处理器来游玩游戏是再适合不过的了,用户们选择它一定错不了。

综合来说,锐龙7 2700X处理器不管是在日常工作中还是游玩游戏上都是相当出色的,在高端处理器产品中也是佼佼者,用户选择这样一款性能优异的处理器进行任务时一定能感受到如丝绸般的画面质感与流畅性,并且用户在游戏中也能随时保持帧数,做到帧无压力,同时还能让用户在游戏的海洋中保持炙热的手感,做到Hold住全场。相信这款拥有全新ZEN+架构的锐龙7 2700X处理器一定能满足用户们的需求,那就不要犹豫,速度起来把它带回家。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