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大家电618全面屠榜 电视爆品低至699元

每年618各大电商平台不仅是厂商逐力的战场,也是网民狂欢的舞台。作为互联网公司的代表厂商,小米在此次618狂欢节不留余力,为广大网民带来了最厚道的价格和最感动人心的产品。小米电视、空调、洗衣机等大家电产品更是全面霸占各大榜单,用销量征服整个线上战场。

自6月1日的618大促开始,小米大家电产品势如破竹,快速抢占各大榜单TOP10。小米电视毫无悬念的霸榜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米家互联网空调同样以亲民价格和良心品质迅速赢得市场认可,稳均该品类榜单前四。此外,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也表现出了非常强的竞争力,取得了骄人成绩。

在电视行业,小米电视取得过连续6个月中国销量排前的佳绩,难寻对手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本次618大促,小米电视不仅拥有超高品质保障,价格同样感动人心。其中,小米电视4A 65英寸到手价仅需2599元;小米电视4A/4C 50英寸降至1399元;小米电视4A 32英寸 立省200元,到手价仅需699元,各大热销型号均创下发布以来最低价。截止6月18日10点48分,小米电视618京东平台销售额破2亿元;截止到6月18日18点,小米电视的总销量达到了23.4万台,稳稳霸占了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榜首之位。

米家空调的问世无疑是行业一枚重磅炸弹,产品推出不到一年时间,销量便杀入行业前五。记者理解到,活动期间,米家互联网空调C1(一级能效) 立省600元,到手价仅需2199元;米家互联网空调C1立省400元,到手价仅需1999元;米家互联网空调(一级能效)立省700元,到手价仅需1999元;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C1于6月18日0点开售,立省500元,到手价仅需2999元;米家互联网空调立省400元,到手价仅需1799元;米家空调立省300元,到手价仅需1499元。在炎炎夏日,米家空调无疑是高性价比的首选。

据CCTV2报道,小米进入了京东618家电排行榜全品类品牌销售额前五位,竞争力可见一斑。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一直都是小米公司伟大愿景。本次618大促,小米大家电产品用最疯狂的降价让利来兑现自己的愿景。虽然大促尚未收官,但小米一直都在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网民奉上最大的实惠和最好用的产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