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行情    /    正文

注意!NIKE官网618 低至 5折啦

  这个618 好多给力的活动,刚听到nike 官网的人说他们618活动很大,都好几天了,刚瞅了下还可以,看来是晚了一步了,不过还有6个小时我们可以扫扫货:

  活动名称:NIKE官网618折扣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2日-2019年6月18日

  活动一:NikePlus会员精选全价新品8.5折优惠

  点击购买

  活动帮助链接

  活动优惠码:15OFF

  活动内容:2019年6月12日至6月18日期间,在Nike.com购买618精选全价新品,以NikePlus会员身份结算时输入统一优惠码15OFF,可享8.5折优惠。该优惠以Nike.com实际结算价格为准。

  活动二:指定折扣商品低至5折,NikePlus会员专享额外满减

  点击购买

  活动帮助链接

  活动优惠码:SAVE40/ SAVE80

  活动内容:2019年6月12日至6月18日期间,Nike.com指定折扣区商品低至5折。购买该指定折扣区商品,以NikePlus会员身份结算时,单笔订单满399元,输入统一优惠码SAVE40,可减40元;单笔订单满699元,输入统一优惠码SAVE80,可减80元。该优惠以Nike.com实际结算价格为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