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不眠狂欢趴 AMD京东芯动618火爆进行中

AMD京东618活动已经开展了两个阶段的促销,期间AMD与 DIY小联盟为广大用户推荐了非常多的超值产品、套装以及活动,以至于不少用户在前两个阶段的促销活动中就选择购买了适合自己的AMD产品和套装,但还是有一部分用户没有赶上这次AMD京东618的前两个阶段,这让不少用户十分失望,不过没有关系,为了让广大用户都能选择属于自己的产品,AMD联合京东开展了“芯动618”的第三次阶段狂欢趴活动,这次第三阶段活动中将继续为广大用户带来十分超值的AMD处理器、显卡、整机以及DIY联盟推荐的套装和其它给力单品,同时还会有非常大优惠的各种促销活动等着大家,对于还没有参与AMD京东618活动的用户来说千万别错过这最后一次的购物狂欢,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感兴趣以及想要升级电脑的用户们赶紧抓紧时间参与起来吧。

6.18狂欢趴活动简介

1. 品牌日锐龙2000系列产品秒杀、直降

2. 送暴雪战网点卡:用户在活动期间内购买指定型号处理器、显卡以及整机产品,并且无退货情况下就会获得价值不等的暴雪战网点卡。

3. 购指定型号抽盈通显卡:凡是在活动期间内关注“AMD京东自营旗舰店”并购买指定型号产品且视频晒单评价的用户,满足以上2个条件就会获得本次抽奖机会(每个ID只可参加一次抽奖)

4. 6期免息:凡是在618活动期间用户选购指定型号产品就能享受到京东白条6期免息活动。

5. 大转盘抽好礼:用户在活动期间(6.4—6.21)使用移动端通过扫码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并有机会抽取到Radeon RX570显卡。

6. 集卡抽2700X:用户在活动期间(6.11—6.18)使用移动端通过扫码即可参与集卡活动,同时用户集齐“芯动618”就有机会活动锐龙7 2700X处理器。

7. 关注店铺、社区盖楼赢好礼:用户在活动期间关注“AMD京东自营旗舰店”就有赢取好礼的机会,同时用户参与社区盖楼活动也将有机会获得好礼。

8.视频晒单返E卡:凡是在活动期间(6.16—6.30)关注AMD京东自营旗舰店并购买指定型号处理器且根据要求晒单的用户就可获得京东E卡。

9. 2600X晒单返50元E卡: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锐龙5 2600X处理器且根据要求晒单就可获得50元京东E卡。

本次618狂欢趴活动中为广大用户带来爆款超值板U套装,这次活动中的板U套装从发烧级Threadripper到高端主流的锐龙5、锐龙7全系覆盖,并且由华硕、华擎、微星、技嘉、玩家国度等知名厂商全力支持,用户可根据升级电脑的要求随意挑选,争取让性能更上一层楼。

活动中除了为用户带来超值爆款的板U套装以外,还有由蓝宝石、迪兰、华硕、盈通、华擎、讯景等知名厂商全力相助的以“不撕裂 不卡顿”为口号的性能利器AMD Radeon X系列显卡等着大家选购。

在AMD京东618狂欢趴活动中除了有锐龙处理器、AMD显卡以及爆款板U套装以外,还加入了攀升、京天、名龙堂、宁美国度、武极等知名整机品牌所提供的强劲性能整机,相信如此强劲的锐龙处理器整机一定能让用户用的十分得心应手,随时保持“吃鸡”状态。

这次狂欢趴促销活动中除了以往的一系列产品以外,还倾情加入了由酷冷至尊、希捷、美商海盗船、西数等知名硬件大厂所组成的DIY联盟,为广大用户带来各种性能出色的DIY硬件及套装,用户可根据自身DIY要求随意挑选,相信阵容如此豪华的DIY联盟,用户在选择产品时一定错不了,赶快争取时间购买吧。

总体来说,本次AMD京东618狂欢趴活动十分火爆,在产品硬件上也是一场豪华盛宴,并且为了回馈用户对AMD的热爱,活动的促销力度也十分让人惊喜,用户们在活动期间购买产品简直跟白给一样划算。对于如此超值的618促销活动用户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抓紧时间参与这最后一次的购物狂欢吧,把性能给力的产品带回家。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