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后置三摄新机曝光 或搭载骁龙855和LCD屏幕

  6月18日,据外媒Gsmarena报道,索尼又一款后置三摄的智能手机曝光:名为索尼Xperia 1v或1s,将于7月9日在东京发布。

  目前关于索尼Xperia 1v或1s手机的具体配置信息还没有任何消息,此前索尼官方曾经表示将有一款配备LCD屏幕的手机发布,并且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所以可能此款骁龙855处理器LCD屏幕将是索尼新机Xperia 1v或1s。

  此外,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可知,索尼Xperia 1v/1s也拥有紫色配色,后置三摄不同于索尼Xperia 1的三摄居于机身后部中央区域,而是位于机身左上角,背部同样印有索尼标志性logo。价格方面,外媒猜测索尼Xperia 1v或1s的价格将低于索尼Xperia 1。

  外媒猜测索尼Xperia 1v或1s有可能在今年夏季或者秋季发布,还有消息表示索尼Xperia 1v或1s将于7月9日在东京发布,具体发布日期只能等待索尼官方公布了。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