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凌晨斩获三大平台价位段双冠 荣耀20 PRO今日持续热销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618当天开售一小时,荣耀手机便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摘下40项冠军。其中包括了6月18日0点正式开售的荣耀20 PRO,荣耀20 PRO在今天10:08再次开售,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到各大平台抢购吧!

截至到6月18日1点,荣耀获得了京东手机销量冠军、天猫手机品牌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苏宁手机销量冠军。

其中荣耀20系列表现也非常强势,618当天开售的荣耀20 PRO获得京东手机新品销量冠军、天猫手机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苏宁新品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除了荣耀手机外,荣耀智慧生活潮品也有着出色的表现,领跑22项冠军,其中包括荣耀笔记本、智能手表手环等产品。目前荣耀手机以及智能生活潮品仍在各大平台促销抢购中,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选购吧!

附1小时战报: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