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智能坐便器驶入快速道 海尔卫玺增长最迅猛

近日,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2015到2019年,我国电坐便器智能便盖和智能一体机销量年均增长分别达83%、123%。其中海尔卫玺市场份额已由2016年的2.4%上升至2019年第一季度的12%,成为行业成长最快品牌,位居线上国产份额第一,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国产智能马桶盖品牌之一。

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源于海尔卫玺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用户服务等方面的不断努力。

据悉,自品牌创立以来,卫玺依托海尔中央研究院等全球研发技术资源,创新迭代出了一系列深受用户好评的智能马桶(盖)产品。实现了由防电墙,到净水洗、智能语音技术,再到U+互联技术等多次领先行业的技术升级。在产品质量方面看,卫玺坚持用家电的标准定义智能马桶。并在2016年-2018年的9次国家质量抽检中,达到100%的合格率。此外,卫玺还着力升级卫浴行业售后服务标准,用家电售后的标准定义卫浴售后的标准,为用户带来全程润心体验和服务。

在京东、天猫等电商渠道,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用户好评率高达99%。“马桶盖安装好了,很舒适。老伴脑梗塞后落下残疾,便后清理困难,这个马桶盖解决了这个问题。对于中老年妇女是个福音,对于痣疮也能得到辅助性治疗。总之卫玺智能马桶盖对于全家男女老幼都有益处,买有所值!”“安装师傅安装及时,态度温和严谨,非常有耐心。因为家里没有干湿分离,还推荐我们用了匹配尺寸的防水罩,需要啥商家都给想到了,装好后体验效果也非常好!”言语之间,满溢了众多用户对海尔卫玺产品的肯定。

在获得用户肯定的同时,卫玺始终坚持对技术升级和产品创新的追求。2019年6月,通过对全国10000个用户样本的调研,海尔卫玺探究到用户痛点,推出了具备助便洗功能的V6智能马桶盖。该产品应用流体力学“文丘里管”理论,开发出使水流温和不刺激的“气泡洗”功能,并在业内创新旋钮一键记忆功能,可同时记录两个用户的使用习惯,只需轻轻一扭就能随心所“浴”。这款产品在近日举行的“2019电坐便器新国标实施研讨会暨首批对标优质产品发布仪式”上,与卫玺XA7智能马桶一体机一同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专业检测,主要性能指标符合GB/T 23131-2019新国标的要求,并在清洁率、用电量等项目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卫玺也由此成为行业首家智能马桶盖、智能马桶双双获得高端性能权威A+认证的品牌。

此外,与传统卫浴品牌最大的不同在于,目前卫玺已实现从智能硬件单品到网器、场景、生态链群的升级。通过构建海尔卫玺智慧浴室体验店等线下触点,将智能马桶(盖)与智能花洒、智能魔镜、智能浴室柜等周边智慧浴室生态产品有机融入智慧浴室场景,并以此实现和用户的零距离交互,从而更精准地感知用户需求,助力打造物联网时代智慧浴室非常好的体验平台,不断推动智能马桶盖在中国的全面普及。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