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618升起的一颗新星,京东文具荟全面升级文创零售业态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已经从解决温饱问题转为了追求高品质生活,而对于当下的年轻一族来说,个性、精致的产品深受他们的喜爱。文具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这类产品在打造精致生活方式上为年轻人开辟了一条新道路,而且也逐渐成为了新的潮流。618年中购物节期间,京东首家文具、文创、办公、生活精品集合店——京东文具荟在太原正式营业,进一步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据悉,京东文具荟是京东授权山西图灵教育打造的首家以中高端文具、文创为核心产品的线下零售店,在这次618年中大促中,京东文具荟成为了继电脑数码专卖店之后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它的出现能够极大的满足爱文艺、要品质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所以,如果你想体验更精致的文创产品,那么可以多多关注京东文具荟。

  京东文具荟不仅汇聚了全球超过300个的高品质品牌,而且还是性价比与高品质结合的成功典范。Smart Ring 笔记本就是个很好的证明,它设计新颖精致,而且售价却仅有39元,为消费者更好的做到了性价比和品质上的平衡。

  与此同时,Kinbor品牌推出的手账系列同样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从产品设计的角度来看,Kinbor手账系列主打了春日樱花风格,能够让用户体验到樱花缤纷的视觉感受,而且整体的风格同样具有浓厚的浪漫气息。

  近年来,复古风似乎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在这方面,百乐钢笔推出了78G钢笔复古套装,有了它仿佛置身中世纪,写作的灵感也将不断涌现出来。

  与此同时,早在2018年10月15日,京东与得力共同打造了爆款IP类文具产品,推出了"得力×颐和园联名钢笔套装""得力×颐和园联名手账套装"等产品,并由京东文仪独家首发。"得力×颐和园联名钢笔套装"采用了颐和园的经典阁楼、山水等景色,蓝色典雅文艺,黑色质感深邃,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未来,随着京东文具荟对文创产品零售业态的进一步升级,京东将会开放300个门店,而且在京东优质品牌影响力和雄厚实力的协作之下,将会为品牌方及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