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雷霆世纪618年中大促燃情开启 错过再等一年

相信大多数游戏玩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打游戏打到最嗨时,电脑卡机、队友掉线……让人忍不住疯狂吐槽。想摆脱这种糟糕的游戏体验状态?不妨来雷霆世纪618年中大促瞧一瞧。此次,雷霆世纪携多款战机实力来袭,全场历史低价,游戏体验加倍升级,只为钟爱游戏的你!

据悉,此次雷霆世纪618年中大促活动,加购即享6重豪礼。6.18前2小时零点狂欢期间,抢单送电竞显示器、机械键盘等礼品。还可0元参与抽奖、砍价活动,购机晒单即送超大鼠标垫,更有虎鲸玩偶等礼品你领取。活动优惠多多,还在犹豫什么,错过这次,再等一年,赶紧抢购!

作为此次活动中的人气爆款战机之一,雷霆世纪复仇者V154搭载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5-9400/9400F处理器,配备6核心6线程硬核规格、4.1GHz睿频,性能出众游戏体验更酣畅淋漓。技嘉GTX1660 OC显卡的加持,6G大显存轻松应对主流大型游戏,带来非凡使用体验。

同时,复仇者V154拥有8GB金士顿DDR4大容量内存加持,严选颗粒带来稳定性能,加之2666MHz频率数据狂飙,性能强劲,轻松胜任各种工作,游戏运行快人一步,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此外,还采用金士顿A400系列固态硬盘,严选颗粒多道测试流程,读写速度轻松达到500M/s,秒速开机秒速加载游戏,抢占刺激战场,速度取胜。

第二款雷霆世纪Greenlight 954S,搭载全新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7 9700K,8核8线程强力配置协同工作,提升多任务并行处理能力,带来震撼的高速体验,尽情享受刺激的游戏时光。为满足游戏玩家对主机性能的需求,在不影响主机寿命和增加发热的前提下,出厂前优化4.6GHz-4.9GHz的睿频设置,大幅度提升CPU性能,带来更优的游戏体验。

另外,该主机配置值得信赖的三星新版固态860EVO 250G硬盘,双通道16G内存套装将内存带宽翻倍,数据交换畅通无阻,连续读写速度超过每秒500M,传输速度更快,可安全储存游戏,给玩家更快更真实的游戏体验感。

酷爱吃鸡游戏的你,是不是已然心动。但心动不如行动,趁618年中钜惠活动期间赶紧抢购一台雷霆世纪游戏主机,领取多重好礼,跟好友组队开黑,激情畅玩各种游戏!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