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太狠了 机皇最高直降1200元!三星S10系列价格创新低

  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问世十周年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10系列凭借着超强的配置性能以及突破性的创新技术,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618年中大促期间,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京东开启花样降价模式,全系直降400元不说,还支持以旧换新享至高1000元补贴以及白条12期免息分期等。三星Galaxy S10 的8GB+512GB版本更是直降1200元,从7699元降价到了6499元,这也是最大的降价幅度。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本身就亮点十足。在软硬件方面,Galaxy S10系列全面升级,均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屏幕和拍照方面,三星S10系列机型全系采用Infinity-O(超感官全视屏)的挖孔屏设计,前置开孔放置在屏幕右上方。不同的是,其中S10+前置摄像头为1000万+800万像素RGB景深双摄,而S10和S10e则为1000万像素单摄前置镜头。Galaxy S10e为5.8英寸1080P直屏,Galaxy S10和Galaxy S10+分别配备6.1英寸2K+分辨率曲面屏和6.4英寸2K+分辨率曲面屏。

  除此以外,Galaxy S10系列还支持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IP68级别防尘防水功能、三星健康、三星支付和三星DeX智能拓展坞等。可以说,GalaxyS10系列将多年的技术积累全部加持于一身。

  不过今年华为、一加和OPPO等国产品牌都发布了相当不错的产品,对三星S10系列来说是个不小的压力,不知还会有多少人对三星S10感兴趣?

  本文编辑:李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