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已经修复了Galaxy Fold 预计将于7月份上市

  6月14日,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三星已经修复了Galaxy Fold出现的两个问题,原定于4月份发售的三星折叠屏,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对于之前的预购订单,三星将为其提供100美元的补偿。

  韩国媒体表示,三星在Lee Hyuk 演示中澄清了折叠屏铰链间隙存在灰尘和碎屑的原因。此次三星将柔性显示屏的封面膜包装的更紧密。

  据称三星折叠屏手机迟迟未发布,原因在于想要让用户知道怎么正确使用三星Galaxy Fold手机,例如不要将屏幕的膜撕掉,因为该覆盖膜是柔性显示屏的一部分。这块膜是与日本合作生产的一种奢华的触摸透明聚酰亚胺(PI),它可以实现多次弯曲而且没有任何明显痕迹。另外还有未知的HCAF薄膜位于PET层的顶部,从而提供折叠屏最终的保护。

  据报道,三星目前就是将HCAF薄膜与底层的屏幕紧密的融合在一起,以至于人们不会将这层薄膜轻易的撕开,导致屏幕的损坏。

  本文编辑:王翠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