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买大的就对了 618全套家电购买推荐

虽然高昂的房价让我们的居住空间变得局促,也制约着我们购买体积更大家电产品,但是只要空间允许,购买家电产品时还是要遵循“往大了买准没错”的原则,虽说预算肯定会增加不少,但使用体验一段时间会发现多花的钱都是值得的,下面就推荐一些今年618值得入手的“大”家电。

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

三星这款冰箱的容量达到了642L,共分为饮品区、冷藏给养区、多功能区、冷冻7重鲜活空间、干燥区和制冰区,存放各类食材时都基本上都不会出现空间不够用的情况,同时更大的空间让不同食材都能获得更合理的存放位置。比如蔬菜的存放需要一些湿度,而水果需要稍微干燥一些,多功能区中的高湿区和低湿区就可以实现食材的干湿精细化管理。

除了容量大,这款冰箱还采用了专业的多维气流技术,通过对风路的优化,可以让冷气均匀覆盖在每层盖板上,从而提高温度的均匀性和制冷速度,同时环境湿度传感器、箱内温度传感器和门开关感应传感器组成的智能保鲜系统让冰箱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放入冷饮还是热食,都能智能感应并自动调节运行状态,提供适宜的制冷动力。

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冰箱设计非常简约,金属面板上的纵横线条看上去很有质感,同时面板上还采用了加固层、耐磨层和防指纹涂层,嵌入式设计的门把手避免对整体美感的破坏,放在家里彰显高端品位。

三星9公斤滚筒洗衣机+9公斤干衣机

之所以推荐三星智幕▪多维双驱洗衣机,除了容量够大,更重要的是因为它采用了三星新一代Quick Drive混动力速净科技,它融合了波轮和滚筒洗衣机的优势,可以大幅缩减洗衣时间,同时还能提升洗净效果、降低能耗、呵护衣物。正因如此,这款洗衣机只需要39分钟就能洗涤5公斤的衣物,不管是标准洗、超节能洗,还是羊毛洗、大容量超快洗,与前代产品相比洗涤时间缩短了。

洗完之后晾干衣服的任务就交给干衣机吧!三星睿幕净速干衣机采用的是热泵技术,60℃低温烘干有更好的护衣效果,同时还能节省能耗。提供14种干衣程序,羊毛衫、户外服、鞋子等衣物都可以轻松烘干。在烘干的过程中,由热交换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组成的优佳烘干系统会实时监测衣物的干燥程度,做到干衣有度,衣干即停。

索尼电视KD-75X9500G

如今便宜的65英寸电视已经落在3000元价格区间,买电视可以从65英寸起步了,同时75英寸电视的价格也降了不少,下面推荐的是定位高端的索尼KD-75X9500G。作为今年的旗舰型号系列,X9500G用的是目前性能最强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同时还有精锐光控PRO增强版、明锐动态、广锐视角等技术保证优秀的画质呈现效果。

除了画质,X9500G还在音质方面也从自家OLED电视的银幕声场技术汲取经验,带来了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让液晶电视也有更具沉浸感的声音效果。在智能体验方面,X9500G搭载的安卓8.0系统不仅足够流畅,还可以自由安装第三方应用,更重要的是没有开机广告,这是其它很多智能电视不具备的优势。

西门子焕净系列洗碗机

洗碗机是很多人买完就后悔的一件家电产品,后悔买的太晚了。在购买洗碗机时应该先搞清楚“套”的概念,这里的“套”指的是碗、盘子、汤匙等等家用餐具的组合,套数越大说明能放入越多的餐具,虽然对于普通家庭来说,选择8套容量可能就已经够用了,但条件允许还是要买大不买小,比如13套,可以把所有的锅碗瓢盆都丢进去,一次搞定,亲友聚会时尤其方便。

西门子这款洗碗机使用的变频BLDC电机搭载AquaSensor技术,它可以根据餐具的污浊程度以及洗涤的不同阶段提供适合的水压,波浪形冲刷臂配合利用力学以及几何原理设计的出水口,可以实现360度全方位洗涤,同时还有冷凝烘干搭配热交换系统对餐具进行高温烘干。提供超净洗、日常洗、智能洗、节能洗和超快洗5种程序,应对不同的洗涤需求。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