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618电竞装备怎么选?不妨看看这几款华硕B450板U套装

  618即将进入到高潮,各厂商优惠活动层出不穷。不少有装机需求的朋友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优惠活动以及各种各样的装机零件,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选择。其实,我们装机的时候最开始要选择就是主板和处理器了。很多厂商推出的板U组合售卖的形式,不仅省去用户自己适配的麻烦,还比分开买两款产品更便宜,因此这种板U套装的方式自推出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我来给大家推荐华硕旗下的几款高端、性价比高的板U套装电竞主板,让大家不再眼花缭乱,一目了然。

  华硕TUF B450M-Plus GAMING主板 >>购买链接

  华硕TUF B450M-Plus GAMING主板,隶属于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采用TUF认证组件,提供DIGI+数字供电、TUF GAMING背板盔甲、不锈钢防潮I/O接口、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内存过压保护和ESD静电防护等多重TUF GAMING电竞特工守护功能。此外,它支持华硕的Aura Sync RGB 神光同步技术,并板载AURA SYNC设备接针,可与显卡、内存、键盘、鼠标和机箱等设备联动,整机光效浑然一体。

  华硕TUF B450M-PLUS GAMING主板拥有高品质音频芯片,能够提供身临其境的游戏音效体验。内置DTS游戏定制音效,为立体声耳机提供多声道环绕虚拟化。针对不同的游戏风格DTS游戏音效可划分为三种模式,适合RPG/动作冒险游戏的“音景模式”,这种模式下游戏音效优化为“空旷立体声”;适合MOBA/策略游戏的“上空模式”,为这类游戏玩家提供更逼真、更全面的立体声音效体验。适合FPS/潜入类游戏的“战术模式”,音频处理将优化EQ设置,声音来源位置更清晰。三种模式的任意切换,让你在玩各种游戏下都能有享受到截然不同的音效盛宴。

  这款主板拥有4个DDR4 3200MHz(OC)内存插槽,拥有两个PCI-E X16显卡插槽、一个PCI-E X1插槽、一个M.2接口。I/O接口方面,提供一个USB 3.1 Gen 2接口,两个USB 3.1 Gen1接口,一个Type-C接口,还保留了PS2接口,提供DVI-D、HDMI 2.0两种视频输出接口。

  这款主板采用了AMD B450芯片组,提升了对高频内存的支持,优化了VRM供电,同时也降低了功耗,配合AMD第二代Ryzen 5 2600处理器,6核心12线程,对于多任务同时处理丝毫不在话下。不仅性能表现较为出色,同时这套组合价格方面也很亲民。目前这两款产品的套装在天猫旗舰店中售价1359元。

  华硕ROG B450-I 声波电竞主板>>购买链接

  ROG STRIX B450-I GAMING主板隶属于华硕ROG STRIX猛禽系列,专为电竞游戏玩家而生,拥有一系列专业电竞增效技术,包括RGB氛围灯、电竞音效、电竞网络、电竞守护和电竞快速互联等,可有效提升游戏胜率。

  这款主板拥有的6相Digi+数字供电设计,电力强劲且纯净,能够助第二代AMD锐龙处理器跑得更稳、超得更高。在电竞音效部分,这款主板也十分讲究,它板载SupremeFX S1220A高品质音频芯片,能够带来沉浸式音效体验,令玩家大饱耳福。对于射击类游戏的取胜之道,该主板还拥有华硕独家的声波雷达3代黑科技,可实现“看”声辨位,有效助力玩家抢占制胜先机,大幅提升射击类游戏的胜率。

  在电竞守护措施方面,源自ROG旗舰黑科技的一体化I/O背板,美观易安装,防静电、防尘能力更强,可给予无懈保护。专有的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可为高性能显卡提供优异的支撑和防护能力。此外,板载疾速双M.2接口,且配备了强效散热片,可有效降低M.2 SSD的运行温度,保障设备高效稳定地运行。

  ROG STRIX B450-I GAMING采用MINI-ITX版型设计,体积小巧,但其扩展能力也丝毫不差,绝对称得上是主板界的“小钢炮”。配备的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32GB DDR4 3600Hz(OC)内存,并配有四个SATA接口、两个M.2接口,有着大面积的散热装甲辅助散热,可使用多种不同的硬盘方案扩充机身硬盘,单条PCI-E支持最高X16速度,并采用了金属装甲加固处理,防止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损坏。

  华硕ROG B450-F 电竞主板>>购买链接

  华硕ROG STRIX B450-F GAMING采用了全新的强者电竞图腾,十分酷炫。主板芯片散热片独特流线的削切造型,配合以未来超文本图纹加以强调,并融合多种游戏文化创造出属于ROG独特的识别符号。电竞品牌不玩灯怎么能叫ROG?这款主板在I/O护甲以及右侧边缘处都设置有RGB灯光,支持AuraSync,可以与所有支持神光同步的内存、显卡、键鼠外设等等设备同步灯光效果,打造全套的电竞灯光视觉体验。

  这款主板配备了多重电竞守护技术,从而保障玩家长效稳定畅玩游戏。ROG独家打造的一体化I/O背板、ESD静电防护、内存过电防护等等功能,不仅方便安装,而且防静电、防尘能力更强,可给予无懈保护。专有的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采用一体注塑,金属骨架,焊点增强,可承载重量级显卡并给予更强的防护能力。

  华硕ROG STRIX B450-F GAMING主板的电竞音效以SupremeFX S1220A高品质板载声卡为基础。同时采用音频分割线、日系Nichicon音频电解电容和双耳放等专业音频设计,能够为玩家带来媲美独立声卡级的游戏音效体验以及跟更精准的立体声定位。特别是声波雷达3代“看声定位”技术,可有效助力玩家进一步掌控游戏战局的主动权,大幅提高《绝地求生》这类射击类FPS游戏的胜率。

  华硕ROG STRIX B450-F GAMING主板采用ATX标准型设计,主板扩展能力十分强劲,拥有四根DDR4内存插槽、三根PCI-E x16显卡插槽,板载双M.2疾速接口,支持卓越的PCIe 3.0 NVM Express RAID磁盘阵列系统,可给予玩家飞一般的游戏加载速度。

  此外,它在网络性能方面相当出色,板载疾速英特尔千兆网卡,并搭配有LANGuard和GameFirst技术,能够带来流畅的网络游戏体验和贴心的网络安全保护,干掉网络延迟,让网速不再限制你的手速,助你制霸游戏战场。

  凭借上述诸多超给力的电竞黑科技的加持,华硕这三款电竞主板能够助力玩家们在精彩纷呈的对决当中如虎添翼,赢得更多胜利!目前正值华硕主板618大促期间,心动的你可以趁机入手。

  华硕618期间天猫主会场> >链接

  本文编辑:周加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