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IMAX Enhanced功放,用户访谈 —“龙马客栈”功放使用采访小结

  随着Sound United旗下产品线的日益丰富,天龙、马兰士率先推出了完整的支持IMAX Enhanced的产品线,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震撼感受,并且很多用户开始使用带有IMAX Enhanced功能的产品,享受非凡的影音体验。

  天龙支持IMAX的型号为:AVC-X8500H、AVC-X6500H、AVR-X4500H;

  马兰士支持IMAX的型号为AV8805、SR6013、SR7013、SR8012;

  活动简介

  对于正在使用这些支持IMAX Enhanced高端功放的用户,SU特别策划了“龙马客栈”音响访谈活动。邀请来自影音行业的专家们,深入用户的家中,了解用户的真实产品使用情况并进行系统搭配。 让SU团队未来进一步更好地服务大众、一如既往的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更好的产品。

  活动将陆续在上海、长沙、广州、北京,深圳、成都、重庆等各大城市展开,用户报名、参与的热情犹如八月的骄阳,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了北京、上海两个城市用户的访谈活动,收获颇丰,和大家初步分享。

  用户的真实反馈

  客户案例1:

  来自上海的火先生,自组建了一套5.1.4影音系统,支持IMAX Enhanced、全景声、DTS:X等三纬声音格式,使用了马兰士SR6013功放,Q牌入墙音箱。

  火先生爱研究家庭影院,动手能力也很强,研究了家庭影院基础知识后,一步步采购硬件,在客厅搭建出一套精致的影音系统。

  下面是火先生对功放产品的真实反馈:

  ——“看了几款,还是SR6013性价比高,支持11声道的解码,而且支持最新的三纬声音格式,在万元级别里,确实性价比高。”

  ——“产品自带Audyssey自动调音软件真的很方便,设置是自动完成,一步到位,省去了很多麻烦。”

  当然,火先生关于产品和功能也提供了一些很有价值的建议。

  客户案例2:

  来自上海的杨先生,自组建了一套5.1.4客厅影音系统,支持IMAX Enhanced、全景声、DTS:X等三纬声音格式,使用了天龙X4500H功放,JBL Studio音箱。

  杨先生热爱游戏、电影,将曾经的影音系统升级成三纬布局,获得更震撼的游戏场景和电影场景。

  下面是杨先生对功放产品的真实反馈:

  ——“以前用的两台功放,都是天龙的,使用上很稳定,因此换功放的时候直接还是考虑天龙。”

  客户案例3:

  来自北京的程先生,使用的一套5.1客厅影音系统,支持最新的音视频格式,使用了天龙X4500H功放,Elac音箱。

  程先生热爱游戏、电影,家中很多音视频设备,出现端口不够用情况,将曾经的影音系统升级成支持真4K系统,支持更多外设,获得更震撼的游戏场景和电影场景。

  下面是程先生对功放产品的真实反馈:

  ——“曾经也是用的天龙,整体表现不错,所以会继续使用。”

  ——“端口很丰富,功放很多自动识别信号的功能很实用,不用来回切换输入源。”

  客户案例4:

  来自北京的李先生,使用的一套5.1.4影音系统,支持IMAX Enhanced、全景声等最新的音视频格式,使用了天龙X6500H功放,搭配性价比较高的国产音箱。

  李先生爱汽车、爱游戏和家庭影院,动手能力极强,自行研究家庭影院知识组建自己的家庭影院。

  下面是李先生对功放产品的真实反馈:

  ——“在选购功放的时候注重音质和功能,而且好的功放可以发挥音箱的最大潜力。”

  ——“升级了投影机和游戏机,因此升级功放,播放4k内容,而且全景声等声音比以前我用的回音壁效果好太多了。”

  产品推荐

  播放IMAX Enhanced影院,首先需要一台支持IMAX Enhanced的功放:

  天龙支持IMAX的型号为:AVC-X8500H、AVC-X6500H、AVR-X4500H;

  马兰士支持IMAX的型号为AV8805、SR6013、SR7013、SR8012;

  最新的声音格式IMAX Enhanced,对于音箱系统的要求较高,因为Imax使用DTS的TruBassHDx专利技术进行LCR主声道低音加强低音管理; LEF通道输出使用4阶滤波器处理,增加3dB低音电平,低音更干净和有力; 其他声道低音被滤除不会重新传到至LEF通道,不会对低音信号产生干扰。

  因此,好的低音炮才能承担这个重要的角色,将爆棚的低音发挥非常好的。

  美国D.T.(狄分尼提)的Super Cube低音炮,大功率高精度单元、高效率HD类放大器、高精度DSP处理音频处理器、刚性的盆架和坚固无共振的箱体,势必为IMAX呐喊助阵。

  Super Cube低音炮的产品介绍:

  https://difenniti.tmall.com/category-1418868148.htm

  当然IMAX enhanced也可以组建性价比很高的家庭影院,比如使用美国普乐之声音箱的Signature系列,声音动态性强,是家庭影院的理想选择:

  Signature系列:

  https://difenniti.tmall.com/category-1418868148.htm

  Sound United为热爱生活的消费者提供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通过引人入胜的品牌故事和具有说服力的行业领先技术,将影院和音乐的乐趣带到每个人的生活中,用影音娱乐来美化生活。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