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华硕B450板U套装更划算!618入手千万别心软

  什么是板U套装?说白了就是主板+CPU,以套餐的形式组合进行售卖,这种方式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因为它省去了用户自己搭配还要考虑兼容性等等问题,直接一步到位,关键是价格比单买两款产品要便宜。我们今天推荐的这几款板U套装均来自华硕品牌的B450主板,同时配合AMD的处理器Ryzen 5 2600,不仅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而且价格还十分划算。618来袭,想入手千万别心软。

  TUF B450M-PLUS GAMING主板+ AMD锐龙R5 2600> >链接

  华硕TUF B450M-PLUS GAMING主板延续了TUF GAMING电竞特工家族一贯的黑黄配色,这款主板提供了近1680万种色彩选择,拥有静态、呼吸、闪烁、彩虹、多循环、彗星等12种灯效预设模式,视觉感受更加丰富。此外,它还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并板载AURA SYNC设备接针,可与显卡、内存、键盘、鼠标和机箱等设备联动,整机光效浑然一体。

  为了保障玩家长时间稳定畅玩游戏,该主板还拥有TUF GAMING组件、DIGI+数字供电、TUF GAMING背板盔甲、不锈钢防潮I/O接口、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内存过压保护和ESD静电防护等多重TUF GAMING电竞特工守护功能。其中,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为华硕独家专利,提供更强的保持力和剪切阻力,重量级显卡也不会压弯主板了。

  虽然为M-ATX小板型设计,但是它仍有着不俗的扩展性,拥有包括四根DDR4内存插槽(最高支持双通道DDR4 3200MHz超频内存)、两根PCIe 3.0 x16插槽、六个SATA 6.0 Gb/s接口,一个M.2接口等等,满足用户扩展额外性能的需求。

  这款主板采用了AMD B450芯片组,套餐中搭配的是AMD第二代Ryzen 5 2600处理器,具备6核心12线程,对于多任务同时处理有着非常不错的优化,同时价格方面也是非常亲民,搭配这款华硕TUF B450M-PLUS GAMING主板非常合适,既保证了使用的性能需求,也不至于花费更多的金钱。目前这两款产品的套装在天猫旗舰店中售价1359元。

  华硕ROG STRIX B450-F GAMING 主板+ AMD锐龙R5 2600>>链接

  华硕ROG STRIX B450-F GAMING使用采用了全新的强者电竞图腾,主板芯片散热器上的镭射光泽电竞SLOGAN文字好似纹身一般,尽显电竞潮牌气质。电竞品牌不玩灯怎么能叫ROG?这款主板在I/O护甲以及右侧边缘处都设置有RGB灯光,支持AuraSync,可以与所有支持神光同步的内存、显卡、键鼠外设等等设备同步灯光效果,打造全套的电竞灯光视觉体验。

  这款主板配备了多重电竞守护技术,从而保障玩家长效稳定畅玩游戏。源自ROG旗舰黑科技的一体化I/O背板,美观易安装,防静电、防尘能力更强,可给予无懈保护。专有的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采用一体注塑,金属骨架,焊点增强,可承载重量级显卡并给予更强的防护能力。此外,它还板载SupremeFX S1220A高品质音频芯片,能够带来沉浸式音效体验。特别是声波雷达3代“看声定位”技术,可有效助力玩家进一步掌控游戏战局的主动权,大幅提高射击类游戏的胜率。

  华硕ROG STRIX B450-F GAMING主板采用ATX标准型设计,主板扩展能力十分强劲,拥有四根DDR4内存插槽、三根PCI-E x16显卡插槽,板载双M.2疾速接口,支持卓越的PCIe 3.0 NVM Express RAID磁盘阵列系统,可给予玩家飞一般的游戏加载速度。此外,它在网络性能方面相当出色,板载疾速英特尔千兆网卡,并搭配有LANGuard和GameFirst技术,能够带来流畅的网络游戏体验和贴心的网络安全保护,干掉网络延迟,让网速不再限制你的手速,助你制霸游戏战场。

  华硕(ASUS)PRIME B450-PLUS 主板+AMD锐龙R5 2600>>链接

  华硕PRIMEB450-plus主板延续了Prime系列的设计,黑白相间的PCB,带有灰色的金属散热装甲,还有白色的I/O装甲,给人一种质朴的感觉。作为华硕旗下的主板,同样也支持AuraSync神光同步,通过板载RGB接针,实现全面的联动灯效,充分发挥外部LED灯带的各种默认功能,并且光效都能与不断推出新的华硕Aura硬件设备进行同步。

  主板采用DIGI+数字供电,提升系统稳定性。并采用华硕专有的 PCIe插槽—SafeSlot Core 高强度安全插槽,抗腐蚀不锈钢背板I/O接口接合氧化铬,使用寿命更久。

  华硕PRIMEB450-plus采用ATX设计,因此拥有比较丰富的接口。板载1个USB3.1 Gen 2 Type A接口、2个USB3.1 Gen1前置接口、2个M.2极速接口,享受极速传输速度。

  面对这么多给力的华硕B450主板,搭配高性价比Ryzen 5 2600处理器,怎能不让人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趁着618期间入手,尽早享受华硕B450板U组合所带来的卓越性能吧!

华硕618天猫主会场> >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