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不惧夏日泳池派对 天猫618超值便携蓝牙音箱推荐

        夏日大家都喜欢在户外举行party,期间当然也离不来音乐的助阵了,而便携式蓝牙音箱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也正好借着618的契机,笔者就来为大家推荐三款非常火爆的便携式蓝牙音箱,它们不仅颜值颇高,而且体积都非常小巧,你甚至可以将它轻松装进口袋,随时想听就听!

索尼SRS-XB10蓝牙音箱 

        索尼已经推出过多款便携式蓝牙音箱,而这款SRS-XB10绝对是其中体积最小的一款。它采用圆润的造型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搭配挂绳后也可以非常方便地携带出门。当然,索尼SRS-XB10的机身重量也很轻,只有约260g,旅行时带着也不会成为负担。

索尼SRS-XB10蓝牙音箱  天猫618到手价289元>>点击购买

        尽管尺寸非常小巧,不过索尼SRS-XB10的续航却非常惊人,达到16小时(音量会影响具体播放时间),户外使用时也不用担心续航不够的问题。此外,索尼SRS-XB10还具备IPX5防水等级,不用担心潮湿或淋雨的场景。

        在音质方面,索尼SRS-XB10支持专属的EXTRA BSAA模式,可以带来极致的重低音表现。同时,索尼SRS-XB10还支持NFC一触即连功能,随时随地,想连就连。据悉,这款索尼SRS-XB10蓝牙音响在天猫618期间的到手价仅289元,而且还可以参与天猫购物津贴活动,购买更加划算。

荣耀魔方蓝牙音箱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聆听选择,荣耀也在近日推出了一款魔方蓝牙音箱,它不仅拥有3W全频喇叭,而且音箱底部还采用独立的低音振膜设计,使低音更加澎湃浑厚。荣耀魔方蓝牙音箱的体积也非常小巧,三围尺寸54x54x55mm,颜色则选用了经典的树莓红配色,整机重量约120g,大家完全可以单手可握。同时,荣耀魔方蓝牙音箱还提供编织挂绳,加上配备的660mAh容量电池,能够连续播放4个小时音乐,满足大家随时随时聆听音乐的乐趣。

荣耀魔方蓝牙音箱  天猫618抢购价79元>>购买链接

        此外,荣耀魔方蓝牙音箱还可通过双击按键,实现与另一台荣耀魔方蓝牙音箱靠近后组成左右声道,或者也可以通过连接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来使用。据了解,这款荣耀魔方蓝牙音箱在天猫618期间还可优惠20元,到手价仅为79元,喜欢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这样的入手机会。

JBL GO2金砖蓝牙音箱

        JBL GO2金砖蓝牙音箱无疑是非常经典的一款产品,其采用圆润轻薄的机身设计,可以轻松放入口袋出行,再加上轻量化的设计,重量仅184g,大家可以带着它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同时,JBL GO2金砖蓝牙音箱还拥有12种醒目色彩可选,满足大家个性化的搭配需求。

JBL GO2金砖蓝牙音箱  天猫618(6月16日首小时)到手价179元>>点击购买

        JBL GO2金砖蓝牙音箱支持消噪麦克风,可满足大家随时通话的需求。此外,JBL GO2金砖蓝牙音箱还自带3.5mm音频输入接口,也可以连接音频线来聆听音乐。同时, JBL GO2金砖蓝牙音箱还支持IPX7级防水,下雨、溅水、游泳、浴室场景下均可以正常使用,而且也不用担心户外使用时的复杂情况。

        续航方面,JBL GO2金砖蓝牙音箱内置730mAh锂电池,最长可支持连续约5小时音乐播放,带出户外也不用太担心续航问题。音质方面,JBL GO2金砖蓝牙音箱搭载40mm全频扬声器和双重低音增强单元,在音质方面也同样表现出色,绝对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便携式蓝牙音箱之一。

总结:

        如果你喜欢随时随地聆听音乐,那么这三款便携式蓝牙音箱绝对是当下非常值得推荐的产品,它们不仅体积小巧、颜值颇高,而且音质表现也绝对对得起价格,再加上天猫618期间的优惠也非常给力,喜欢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