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科幻电影既视感!UDrone意念无人机仅需799元

  相信一款遥控操作的无人机大家应当一点也不陌生。无人机不仅能够当作小朋友锻炼动手能力的飞行玩具,还能为我们拍摄一些别样的风景,捕捉自然万物之美。随着时代的发展,无人机已经有了新的变化,科幻电影中意念操作场景终于可以成为现实,UDrone意念无人机能够帮你解放双手,实现科幻电影中的梦幻场景!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45634103546.html

  UDrone意念无人机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可以通过意念掌控,你只需要集中注意力无人机就能从地面抬起并且起飞。能够实现如此科幻场景的原理在于UDrone无人机是基于脑机接口的技术,它可以测量你的大脑的电活动,跟踪你的轻微面部动作。当你的意念专注力达到一定值后,UDrone无人机可快速起飞,专注力越高,飞的就越高,一旦专注力分散,无人机就会降低飞行高度。另外通过倾斜头部可以操控无人机的飞行方向,还有咬牙降落等控制方式。

  对于小朋友小说,UDrone意念无人机不仅仅是一个娱乐工具,它还能锻炼儿童的专注力,一举两得。对于新手来说,UDrone无人机的操作方式十分简单,除了使用意念掌控之外,还能通过APP手控无人机,只需要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新手即可学会运行无人机。

  除了以上功能之外,UDrone意念无人机还有强大的AI相机系统,你可以使用意念控制拍摄和手控拍摄等多种模式。其中包括人脸追踪模式,UDrone无人机能自动追踪人脸,寻找非常好的拍摄角度,轻松捕捉拍出你的美。人形追踪,智能跟随,让你随时随地都在画面的中央。再加上UDrone无人机小巧的外观设计,你可以带它去任何地方,想拍哪里就拍哪里,UDrone无人机随时待命!

  此外,UDrone意念无人机拥有螺旋桨保护架,轻巧同时兼顾耐用,螺旋桨遇到障碍物自动停机,不会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续航上,UDrone无人机最高可持续使用10分钟,只需半小时即可充满电,强劲续航满足你的使用需求。

  一款能够给你带来科幻电影既视感的UDrone意念无人机,功能强悍,续航给力,能够拍照,还能锻炼儿童的专注力,可谓集优点于一身。UDrone意念无人机618提前购,领券800元,原价1599元,现只需799就可带回家,想要买的小伙伴,欲购从速哦!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