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最完美HTPC!苹果MacMini客厅深度体验

MAC MINI

    而2010年款Apple Mac Mini首次将电源组件内置于小小的Mac Mini之中,这样只需要一根线缆就可以搞定,如此强悍的改进也足以证明苹果公司的技术实力(题外话:最新款XBOX360依旧采用外置变压器设置,而PS3自诞生起就一直是内置电源,咳咳……)。

MAC MINI

    苹果的附件向来昂贵,即便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小玩意,只要是苹果原厂,那么价格必然不菲,比如iPad原装Case价格就要300元。还好这款产品大方的配备HDMI-DVI接口,这样相当于Mac Mini即可以选择用自家Mini DisplayPort接口,也可以用首次加入的HDMI接口,同时也能够完美兼容配备DVI数字接口的显示器。

MAC MINI    MAC MINI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苹果官方赠送的HDMI-DVI附件,转接出来的DVI-D接口为纯数字信号,无法驳接D-Sub模拟接口,这一点请大家注意。

MAC MINI

    通过HDMI-DVI配件,新款Apple Mac Mini可以轻松支持任何配备DVI接口的显示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