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高频疾速 GAMER Ⅱ PLUS DDR4-3600 8G*热卖739元

  影驰GAMER Ⅱ PLUS 内存,采用绚丽的极光RGB灯效,实现如梦似幻的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有石墨烯涂层带来强力散热。目前该系列内存新推出了3600MHz的型号,8G*2在天猫热卖739元,感兴趣的可以移步购买。

  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售卖地址:http://tao.bb/uDae2

  GAMER Ⅱ PLUS的灯效升级为极光效果(不可调控),为用户呈现更加璀璨的视觉效果。

  GAMER Ⅱ PLUS默认频率3600MHz,超高的频率带来更快的读写速度,体验更加畅快。

  GAMER Ⅱ PLUS DDR4-3600使用石墨烯材料作为外观涂层,大幅提升散热性能的同时,还可作为散热片颜色涂料,兼具实用与美观的功能。

  通过以上方式获取更多关于影驰产品的资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