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布艺材质,雷柏M200 PLUS多模式无线布艺鼠标图赏

  享受迎接挑战的“布”羁工艺,也享受简约自由的悠闲时光!

  雷柏M200 PLUS多模式无线布艺鼠标,着一身布衣,与蓝天碧水间,以最具个性的情怀打磨,触感舒适,感知生活的轻简之美。

  M200 PLUS表面采用特殊精选的布质材料,追求材质带来的手感和复古淳朴质感,以最柔和的情怀打磨,质地温和,触感舒适,耐磨性强,赋予简而不凡,凹凸纹理提供恰到好处的摩擦力,有透气、吸湿、清爽和排湿等天然性能,柔软透气经久耐用。

  亚麻灰、曙岩黑、钴蓝绿,三种颜色,一次视觉与触觉的碰撞,跃动的色彩穿梭于雷柏的无线工艺与精细设计。

  一个鼠标,两种质感。类金属质感的磨砂表面底盖+布艺上盖,用触摸就能体会到的质感效应。宜简不宜繁,宜藏不宜露,M200 PLUS没有多余的装饰,崇尚合理的工艺架构,将质感与侧面唯美弧度相交呼应,雅致而不失灵性。

  M200 PLUS支持蓝牙3.0、蓝牙4.0、无线2.4G智能三模式连接,传输稳定可靠。智能兼容系统,兼具出色操控性,通过切换设备指示灯可在3台设备中随心切换,平板、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设备,满足一台多任务,一心多用。

  鼠标支持高精度不可见光寻迹引擎,1300DPI反应灵敏,操作顺畅。可在皮革、布匹、纸张、木质、树脂等表面使用,定位准确不丢帧。采用静音微动,有效减少使用噪音「布」吵闹,高效节能,通过雷柏自主研发省电程序组,辅以低功耗处理芯片,1节AA电池,续航9个月左右。

  “场景图”

  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雷柏持续升级无线效能,将无线概念碰撞未来生活需求,以雷柏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挖掘技术革新+细节制胜的外设风格,覆盖鼠标、键盘、音箱、耳机、手柄与移动周边各类外设领域,见微知著,持续扬弃,创新演化,致力打造一个有趣友好的用户体验。

  辅以严谨的技术与严苛的测试,精湛设计打造产品。雷柏产品遍布全球51个国家,为超过6000多万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专业化、全面化的服务,连年受邀参加美国CES、德国IFA等全球性消费大展,绽放中国智造力量。

  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各项荣誉的加冕,是对雷柏在“造型、色彩、工艺、技术、设计理念等多方面兼得理念”的最好注解。

  2019年,雷柏全面布局“无线多模”外设,个性无线外设系列、高端MT办公系列,一个外设适配多台设备,满足用户“手机平板电脑电视,一键切换操控”的需求,随心、随性却尽在掌控。

  破局者,亦是普及者。雷柏以“无线你的生活”为方向,以探索的视角挖掘无线的更大潜力,在大潮中坚守“无线执念”,演绎行业的标杆实力。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