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你的信仰由你掌控 雷霆世纪觉醒新品预约开启

近日,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16支顶尖职业战队为夏季赛冠军以及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出征名额展开激烈角逐。职业赛场之外,一众电竞玩家们也怀揣着一颗颗热爱之心,日日勤奋着练习着补刀、走位、insec回旋踢等各种花里胡哨的技能连招,以期在游戏世界登上荣耀之巅。为给广大电竞玩家们带来更为非凡的游戏体验,雷霆世纪觉醒系列新品强势来袭,唤醒沉寂的力量,释放你的强大!

作为全新打造的“三倍速”品牌游戏电脑,首发上市的雷霆世纪觉醒X6S旗舰版和X5S进阶版战机搭载全新九代酷睿i7-9700处理器,8核8线程,14nm工艺,性能澎湃,轻松完成多任务并行处理。4.7GHz高频睿频仅65W热设计功耗,节省电力同时不丢失性能,游戏工作更加畅快。同时,觉醒X6S和X5S分别搭载

GeForce RTX 2060和GeForce RTX 1660Ti,

带来更优异的图形性能,为游戏玩家呈现真实战场实况。与此同时,X6S配备1T M.2接口固态硬盘,读盘速度可达1800MB/S,秒速开机、秒速加载常用软件;X5S则配备NVMe 512G SSD,一级备战,瞬间完成。此外,觉醒主机内置全新Frost Giant寒霜巨人散热系统,针对不同部件的发热量设计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散热方案,多管齐下,时刻爆发巨大能量,时刻冷静如寒霜降临。

有强悍的性能,也要拥有出众的外表。在外观方面,全新上市的觉醒系列产品继承并发扬雷霆世纪家族特色的设计语言,整体外观设计造型融入太空战舰的犀利线条与攻击性,细咬花精细喷涂工艺精致细腻,抗菌防污不留指纹;整机多达42个棱面设计,酷炫每一面,配合雷霆世纪信仰闪电标识,一键启动点火引擎,让玩家随心指挥专属战舰遨游游戏世界。

同时,在灯光打造上,雷霆世纪采用光剑式RGB幻彩氛围灯效,预设4种主流单色灯效+2种动态灯效,打造出如颜料般晕染般的美妙氛围,让玩家尽情感受流光溢彩的韵律,开启刀光剑影的游戏江湖。

除此之外,觉醒系列战机还拥有正版Win 10操作系统以及遍布全身的人体工学设计细节,更精心造就多层次全方位强化辐射屏蔽能力。其中,多达64个金属弹片,密集式防护,电磁辐射无处泄露;机箱侧板六边形矩阵式孔位设计,可有效阻止机箱内部电磁辐射外泄危害,将对用户健康的关怀贯穿始终。

目前,集信仰和力量于一身觉醒系列战舰已于雷霆世纪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约。新品首发期间,全场享受6期白条免息,618最高可领千元神券,同时还有显示器、机械键盘等你拿,评价晒单也有精美礼品相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