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2019除螨黑科技!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当物质生活发展到一定程度时,人们就会逐渐开始要求新的生活方式。在过去,人们清洁地板一定会使用扫把+拖把这两种工具,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电动拖把等智能产品进入到了现代家庭中,选择智能化产品不仅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清洁也更高效。手持吸尘器作为近几年流行于家庭的高智能化清洁用具,相比较于卧式吸尘器好在哪里?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手持吸尘器体型小巧,携带及使用非常方便,一种介于普通家用吸尘器与便携式吸尘器之间的家庭清洁类产品,可用于车内的清洁,对键盘,电器等也有良好效果。手持吸尘器的优点相当多,它可以将地板缝隙中的灰尘轻而易举的清理掉,甚至可以更换吸头,对被子、床罩、窗帘上的螨虫灰尘都可以有效清理干净,手持吸尘器不仅轻巧还易掌控,能够快速的清理掉过敏原和尘螨的排泄物。

  与其他电器一样,吸尘器的设计和制造都比较成熟,所以在选择的时候更加注重品牌,有品牌保障的吸尘器其品质与售后都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UONI由利

  日本由利创立于1897年,推出的一系列定制化生活产品大受好评,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由利手持吸尘器拥有无线澎湃大吸力,可快速带走灰尘毛发颗粒,两档吸力随意更换,优选的细绒毛刷可在深度清洁的同时对地面进行轻柔呵护,避免产生刮伤,让地板清洁更干净。

  DYSON戴森

  英国戴森发明出了全球先进台无尘袋吸尘器并创建了戴森公司,旗下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产品能有效清除空气中的过敏源,有助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排出洁净空气。V8数字马达转速高达110000rpm,可产生强劲吸力。采用整机过滤系统,有助吸附并锁住灰尘;内置强劲马达驱动硬尼龙刷毛,可以深入地毯绒头吸除顽固污垢及毛发。多种刷头,应对不同环境,给你带来舒适吸尘体验。

  松下

  日本松下成立于1918年,如今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并在世界各国开展着事业活动。松下手持吸尘器运用77200转高速电器,电机真空度达19000Pa,强劲吸力除螨率高达99.9%,具有震动拍打技术可以震出织物深处螨虫,高效清洁不留尘。

  手持吸尘器你哪个牌子好?手持吸尘器在吸尘器市场上十分抢眼,因为轻便大吸力、持久续航、多刷头应用等优质功能,带给你轻松的清洁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