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nova 5重磅来袭:6月21日发布,易烊千玺代言

  6月11日消息,华为手机官方微博表示,6月21日将在武汉正式发布新机华为nova 5系列,发布会将携手易烊千玺作为nova全球代言人。据悉,华为nova 5系列发布或包括三种机型:华为nova 5i、华为nova 5以及华为nova 5 Pro。

  从外媒trendingleaks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nova 5或采用后置三摄设计。结合之前的爆料,华为nova 5很有可能采用6.39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TOF深感镜头。续航方面或配备42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

  自华为nova系列面世一直颇受年轻群体的青睐。华为nova凭借其年轻、潮流的形象站稳市场,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nova系列赢得了口碑。华为nova 5的发布,也将进一步拉近同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展示自身的品牌内涵,彰显出nova品牌对于年轻用户群体市场的信心与诚意。

  “在奇幻秘境里让自由肆意张扬,在多元浪潮下尊重每一次真实绽放。”华为终端官博是如此描述的,至于此次华为nova 5还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6月21日就会揭晓。

  本文编辑:项森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