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AMD京东618品牌日大促 DIY联盟全力出击

本次AMD京东618的活动力度可以说对广大用户十分给力,在第一阶段开门红促销活动中用户切身感受到了这次京东618的回馈力度,用户们也在618开门红活动中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锐龙处理器、显卡以及各种超值套包等产品,可谓是成果颇丰,不过仍有不少用户大呼不过瘾,但是没关系,继开门红促销活动后AMD京东618将开启第二阶段品牌日活动,在品牌日中AMD会继续为广大用户带来丰富的锐龙产品,并且将加入由各大知名硬件厂商组成的DIY联盟加入其中,为品牌日全力出击。同时,在这次AMD京东618活动当中DIY联盟秉承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精神理念为广大用户奉献出更为超值的组合套包,让用户在品牌日中享受到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全力回馈用户。在活动中除了有板U超值套包以外,AMD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各种超值促销活动,让用户时刻享受AMD京东618,相信对于如此给力的品牌日活动用户已经等不及了,那就不要犹豫,赶快前来参与吧。

品牌日活动简介

1. 品牌日锐龙2000系列产品秒杀、直降

2. 送暴雪战网点卡:用户在活动期间内购买指定型号处理器、显卡以及整机产品,并且无退货情况下就会获得价值不等的暴雪战网点卡。

3. 购指定型号抽盈通显卡:凡是在活动期间内关注“AMD京东自营旗舰店”并购买指定型号产品且视频晒单评价的用户,满足以上2个条件就会获得本次抽奖机会(每个ID只可参加一次抽奖)

4. 6期免息:凡是在618活动期间用户选购指定型号产品就能享受到京东白条6期免息活动。

5. 大转盘抽好礼:用户在活动期间(6.4—6.21)使用移动端通过扫码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并有机会抽取到Radeon RX570显卡。

6. 集卡抽2700X:用户在活动期间(6.11—6.18)使用移动端通过扫码即可参与集卡活动,同时用户集齐“芯动618”就有机会活动锐龙7 2700X处理器。

7. 关注店铺、社区盖楼赢好礼:用户在活动期间关注“AMD京东自营旗舰店”就有赢取好礼的机会,同时用户参与社区盖楼活动也将有机会获得好礼。

在本次AMD京东618品牌日中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推荐爆款热卖锐龙处理器产品,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这次真是买到赚到,相信不论是锐龙7 2700X还是锐龙5 2600X处理器都能带领用户感受强劲的性能,让用户在游戏的海洋中驰骋。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购买指定型号锐龙处理器将会获得暴雪战网点卡,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用户们赶快抓紧时间吧。

这次的品牌日活动中为满足用户在性能实力方面的要求,还特意为广大用户加入了由蓝宝石、迪兰、华硕、盈通、华擎、讯景等知名厂商鼎力相助的Radeon X系列显卡,其中还有AMD 50周年纪念版显卡,相信如此给力的显卡一定能让用户的电脑有更进一步的性能提升。同时,用户购买指定型号显卡将会获得暴雪战网点卡,机会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中不仅有非常给力锐龙处理器和AMD显卡,还有用户十分喜爱的超值板U套装,并且这次板U套装是由华硕、华擎、微星、技嘉、玩家国度等知名厂商的全力相助,同时本次板U套装从发烧级Ryzen Threadripper到主流的锐龙5、锐龙7应有尽有,用户可根据自身要求随意挑选,争取让电脑性能更上一层楼。

在AMD京东618品牌日中除了有锐龙处理器、AMD显卡以及超值板U套装以外,还有由攀升、京天、名龙堂、宁美国度、武极等知名整机品牌倾情奉献的搭载锐龙处理器的实力整机,相信用户选择性能如此强劲的锐龙整机一定能在游戏中保持炙热的手感,在“吃鸡”游戏中稳定输出。

除了上述的一系列产品以外,在本次AMD京东618当中还加入了由酷冷至尊、希捷、海盗船、西数所组成的DIY联盟,并为广大用户带来各种性能出众的DIY硬件,让用户在DIY中施展自己的各种创意。总体来说,本次品牌日活动集结了大批知名合作厂商,并提供了各种性能出色的硬件产品,可以说如此丰富的产品阵容用户一定能够在本次AMD京东618活动中选择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给力硬件,同时本次活动中加入了大量的促销活动,用户也能够通过十分给力的促销活动购买到高性价比的产品,真是相当给力。对于如此给力的活动用户不要犹豫了,赶快行动起来参与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