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一周不用智能手机奖励1000美元,你敢来挑战吗?

  曾几何时,手机还只是一个用来发短信和打电话的工具。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无所不能”,几乎已渗透到人们生活中的所有场景,可以说是如影随形。近日,美国一家名为前沿通讯的公司尝试逆势而为,发起了一次“翻盖手机”挑战,参与者只要一周内不使用智能手机,就可以获得1000美元的奖励。

  据了解,挑战发起人前沿通讯公司是美国一家互联网和电话服务提供商,此次挑战实验的主要目的在于观察现代人不用智能手机如何生活7天,以此来了解智能手机给人们在生活各方面带来的影响。有意愿报名参与此次挑战者需要在7月1日前提交报名申请。最终,该公司将从所有报名者中挑选一人进行挑战。

  挑战者最好是年满18岁,喜欢接触新科技,并且热衷社交媒体的用户。参与此次挑战者必须与该公司签订承诺合同,保证7天内不使用智能手机,只使用翻盖手机与外界通讯,如有工作需要,可以使用电脑。挑战者还需录制vlog来记录这次体验,包括自己的工作效率、睡眠质量和与他人沟通的时间等。

  为了让挑战者在挑战期间不无聊且,该公司还附赠了“自娱自乐大礼包”,包括地图、电话簿、记事本和一些CD,以实物来承担原本一部智能手机即可实现的功能。

  一周不用智能手机,你会如何生活呢?欢迎留言。

  本文编辑:刘梦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