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引入成名技术!极智JP023键盘将上市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1月17日 当你看到豆你玩、油他去、蒜你狠、姜你军、苹什么、鸽你肉等新鲜名词时,真的是一种无奈的调侃,可物价飞涨却是不争的事实。吃的、穿的都涨价了,工资却没涨,那和我们老百姓最息息相关的用的是不是也涨了呢?电脑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获缺的一份子,人力成本、生产成本、原料成本也在疯涨,不少产品也酝酿着新一轮的价格上涨,难道最普通的键鼠外设也要涨?NO,极智作为国内新崛起的外设厂商,率先推出了一款全新键盘JP023,不仅价格不变,而且还引入了一战成名的网际飞梭定制。

引入成名技术 极智JP023键盘将上市

    极智JP023键盘采用了标准的设计,整体采用经典的钢琴黑为主调,大气不乏稳重感。键盘的托盘处的一个“Z”形设计,体现了极智(JIZZ)的品牌元素。外观非常朴实的JP023,却蕴涵着不一般的内涵,因为其延续了一战成名的网际飞梭定制版中的优秀技术,例如极智独特研发的4-Way X受力感应技术,Perfect-Conncet多接触薄膜技术,Sensitive-Touch感应技术,DSS动态支撑系统,使键盘更安全、耐久、舒适、且具有更高兼容性。

引入成名技术 极智JP023键盘将上市

    JP023的键盘设计并无花哨之处,简单但却显得相当实用,正适用于家庭用户、办公用户,右上角的指示灯旁是极智的品牌LOGO,同样显得比较稳重。

引入成名技术 极智JP023键盘将上市

    众所周知,极智之前推出的网际飞梭系列套装中引入了独家研发的四大技术,而与完美时空《新武林外传》合作的定制版更是加入了全新的DSS动态支撑系统,如今JP023也引入了其中部分技术。

引入成名技术 极智JP023键盘将上市

    P023键盘引用了4-Way X受力感应技术,X机构的键柱可使键盘键帽四角受力均匀,且不易摇晃;而Perfect-Conncet 多接触薄膜技术,能够保证产品的长久寿命,而且还可使产品能经受由-40℃到60℃的温差考验;采用Sensitive-Touch感应技术,能解决长时间使用后的舒适问题同时,还提高了键盘的使用效率与寿命;而采用了DSS动态支撑系统,能使键盘适用不同环境、不同需求下的按键冲击,并且还可进行调整,长久使用更能减少摩擦,提升手感与舒适度。

    面对市场物价全面上涨的趋势,极智率先打破潜规则,升级不加价,推出了技术出众的JP023键盘,而且价格远低于当前市场主流水平,据悉目前该键盘即将上市,小编会跟踪并带来第一手资料。■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