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太阳能键盘亮相!罗技2010发布会前瞻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1月16日 今天下午2点笔者将受邀参加罗技2010年规模最大的一次新品发布会,而在发布会召开之前,笔者从官方了解到一些新品信息,在这里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本次发布会可以说不仅仅是键鼠一条产品线的会议,而是综合了音频、笔记本散热器等多条产品线的一个综合性盛会。目前笔者也是通过一些简单的资料介绍初步对产品有个认识,并没有深入的了解,具体内容要等下午的发布会过后才见分晓,不过在这里还是先给广大网友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一下,算是对这次发布会的一个前瞻吧。


    K750太阳能无线键盘堪称行业内创新,利用太阳能供电的K750让人们看到无线移动外设应用无限光明的前景和未来键鼠的发展趋势。虽然K750的面世是键盘科技前进的一小步,却是外设产品在节能领域和太阳能利用领域迈出的一大步。K750的PVC用料实现了资源的可回收利用,减少了碳足迹。由于使用了太阳能电池,用户也无须购买电池,使用更加灵活自如。

罗技K750键盘

罗技K700太阳能键盘

罗技K750键盘

罗技K700太阳能键盘

    功能/优点

    太阳能供电无须按换电池,带来真正的自由体验;
     超薄圆润的设计引领时尚,流线型外观独具风格;
    Incurve按键,让用户输入体验更快捷、更安静;
    先进的无线连接确保快速、无延迟或丢失,128位AES加密安全可靠;
    采用Unifying技术,接收器即插即用、即插即用,一个USB可连接6个可兼容设备;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