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Android玩机宝典 精品应用推荐第十期

    “e动交行”是交通银行依托高效安全无线网络推出的新一代手机银行,使客户可以在手机渠道上办理银行金融业务。

    2009年6月27日,交通银行正式推出新一代手机银行——“e动交行”。“e动交行”是交通银行依托高效安全无线网络推出的新一代手机银行。“e动交行”最大的特点是同时支持WAP和客户端两种使用模式,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功能更强大,使用更方便。

乐Phone享乐推荐   乐Phone享乐推荐

    全面丰富的功能服务

    “e动交行”为客户提供了全面丰富的服务功能,不但包括了查询、转账、基金、证券、外汇、理财等传统的“网上银行”服务功能,而且还结合手机的特点推出了手机号转账功能,方便客户不必再记忆转账对象冗长的银行卡号。同时,“e动交行”还推出了手机地图查询、机票服务、手机充值服务、金融资讯等非传统金融服务业务,并结合全国不同城市特点推出了众多的便民服务内容,给银行业务建立全面良好的手机渠道支撑,成为银行的“空中营业厅”。

乐Phone享乐推荐   乐Phone享乐推荐

    简单方便的操作使用

    1.所有持太平洋卡用户无需开通,即可使用普通版手机银行。

    2.用户可到任意一个交通银行网点当场一次性办理开通;而已留存手机号码的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客户可不必到银行网点,通过网络和手机直接激活使用注册版手机银行。

    3.准备加入“e动交行”的客户只要下载使用“e动交行”客户端,即可开启“e动交行”的美好生活。

乐Phone享乐推荐   乐Phone享乐推荐

    实用的功能特点

    1.“e动交行”最大的特点是同时支持WAP和客户端两种使用模式,简洁直观具备灵活的操作方便性,并且有效克服了手机应用难以覆盖所有手机型号的老大难问题。客户可以任意选择适合自己手机型号的使用方式。

    2.不受时空限制,随时随地,24小时全天候服务。手机的移动特性使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交通银行电子银行的服务。

    3.提供新鲜的使用体验,手机号转账、地图查询、手机支付等便捷实用的功能丰富了交行的服务内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给客户全新、时尚的体验。

乐Phone享乐推荐   乐Phone享乐推荐

    无懈可击的安全性

    在安全方面,交行手机银行采用了多密钥双安全通道的较高级别安全保障体系,数据全程加密、密码超限保护、登录超时控制、转账额度自主设定。在涉及用户资金安全的交易中,通过与手机运营商的合作实现了交易中强制验证用户手机号,从而保证了用户的交易数据的唯一性,防止被篡改和伪造,为客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乐Phone享乐推荐   乐Phone享乐推荐

    丰富多彩的活动

    随着“e动交行”的宣传推广,交通银行也适时推出各类丰富多彩,礼金丰厚的活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交通银行官方网站交行新一代手机银行“e动交行”必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更好的服务。交通银行电子银行技术和服务的创新将引领中国金融服务的新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