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玩爽新使命召唤!非常好的性价比配置评测

    从上面的三个测试结果可以看出,参测的几款AMD处理器都表现出了优异的性能,之前不少网友还担心这款游戏会增加平台成本,AMD三个档次的平台表现给这部分网友吃了一颗定心丸。

玩爽新使命召唤!非常好的性价比配置评测

游戏中的大场景对平台性能提出了要求

    另外AMD的这几套平台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组建平台成本上要比竞争对手的同档次产品具有很大的优势,参测的几款处理器价格有很大的吸引力,从AMD一贯的产品策略上来看,AMD速龙II X3 450很快会降到目前445的465元,目前AMD速龙II X4 640销售火热,市场售价仅为635元,而即将取代它的645也会逐渐降到此价位,羿龙II X4 965目前价格在1070元左右,离千元大关已经很近了,而目前Intel酷睿i3-530的售价还在720元,相比速龙II X3 445和速龙II X4 640分别贵出255元、85元,四核的酷睿i5-760目前的售价为1355元,要比羿龙II X4 965贵出285元,甚至要比六核的羿龙II X6 1055T贵出125元。

玩爽新使命召唤!非常好的性价比配置评测

AMD速龙II X3 450

    目前,市场中AMD 870主板的售价最低仅为520元,反观竞争对手的H55主板,当前火热的技嘉H55M-S2售价在580元,热门的P55主板更是在千元以上——目前华硕P7P55D市场价格还在1299元,而且由于竞争对手的这代处理器触脚和上一代不兼容,因此在平台搭建成本上要贵出不少,而AMD的处理器则实现了较好的兼容性,网友还可以借助BIOS升级来使用现有790/785/770主板来完成升级。眼下,新上市的6850显卡最低价也仅为1299元,随着产品线的完善和市场需求的增加,这款热门AMD显卡还有很大的降价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