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玩爽新使命召唤!非常好的性价比配置评测

    尽管目前很多网友已经使用上了22寸的液晶显示器,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网友在使用19寸甚至17寸的CRT,而这部分网友比较常用的分辨率.是1280X1024。

玩爽新使命召唤!非常好的性价比配置评测

玩爽新使命召唤!非常好的性价比配置评测

    从上面的测试结果可以看到,在这个分辨率下,参测的几款处理器都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获得最低成绩的速龙II X3 450也达到了60帧以上,游戏运行很流畅,没有卡顿现象。而AMD羿龙II X4 965获得了最高的平均76.8帧,性能相当强悍,从测试成绩中我们也可以看出,随着核心数的增加游戏的平均帧数依次递增,可见这款游戏已经对多核处理器做了更好的优化,这是目前以及未来游戏的一大发展趋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