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单男剩女零负担!20款游戏/软件玩翻天

    同事朋友聚会难免要玩一些活跃气氛的小游戏,iPhone性感游戏专门推荐给活动于夜间各个夜店及喜欢朋友间疯狂游戏的人们。

    推荐软件:
    恶搞、泡妞必不可少 iPhone性感游戏
    售价:免费
    iTunes下载地址

聚会性感惩罚 iPhone恶搞成人小游戏  恶搞/泡妞不可少 iPhone性感游戏体验

    特别提示:未满18岁的朋友请勿随意使用此软件,后果很严重。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留心截图中的用词,或许已经有些人已经参透了这款软件的秘密,好奇的朋友请继续往下看。

恶搞、泡妞必不可少 iPhone性感游戏  恶搞/泡妞不可少 iPhone性感游戏体验

    随着轻拍一下iPhone,3组信息就会滚动起来,最后会随机停到几个词上。点击开始后可以开始进行倒计时。(画面中的结果很猥琐)

恶搞、泡妞必不可少 iPhone性感游戏  恶搞/泡妞不可少 iPhone性感游戏体验

    当然,你可以进行一些关键词的设定,相信喜欢恶搞的朋友一定能想出很多有意思的惩罚模式。并且,你也可以为进行游戏的朋友录入实名。

    如此有趣的软件相信会吸引很多朋友,但各位一定不要玩的太过火,毕竟恶搞也要有限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