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论    /    正文

保持全面优良兼容性飞信2010新版上线

    泡泡网软件频道11月10日 近日,腾讯与360纷争愈演愈烈,网民叫苦不迭。一些网友公开表示已经厌倦企业纷争给自己带来的诸多麻烦,将考虑放弃使用这些软件,转投其他同类工具。据一些第三方调查显示,对于聊天工具来说,约有70%的网友表示:自己在卸载QQ后,飞信是第一选择。

    与此同时,“飞信2010v4 SP1新版PC客户端”于日前悄然上线。该新版本在加强保护用户资料信息的基础上,还新增了文件夹传输、地图共享等诸多新颖功能,且软件界面设计更为人性化。推出短短3天,其百度指数关注度就猛增600%。

    飞信2010v4 SP1新版PC客户端,让沟通更顺畅

    据了解,飞信2010v4 SP1新版PC客户端搭载了新的文件夹传输功能。普通即时通讯软件在进行多个文件传输时,经常需要借助第三方工具将这些文件打包后才能传输,这对一些电脑知识不够丰富用户来说无疑造成了一定使用障碍。而飞信2010v4 SP1新版PC客户端的文件夹传输功能可以让用户直接选择将文件夹传输,免去了打包的麻烦。

保持全面优良兼容性飞信2010新版上线

    飞信2010v4 SP1新版PC客户端,让位置更直观

    而且,新版飞信还推出了贴心的地图共享功能,这是移动第一次将地图服务整合入即时通讯客户端聊天页面。借助该功能,飞信好友之间可以一起查看并规划出行路线,确定目的地,地图效果实时展现,明确直观,再不用担心有信息误解,互相错过的事件发生。

保持全面优良兼容性飞信2010新版上线

    飞信2010v4 SP1新版PC客户端,让会员更尊贵

    在基础服务方面,这个版本明显提高了飞信会员的“待遇”据悉,使用新版本后,广大飞信会员将得到更多、更大的实惠特权:其群发短信功能得到极大升级,从一次可发64人翻倍到128人,并同时可发10条非飞信好友短信,极具诱惑力。

保持全面优良兼容性飞信2010新版上线

    飞信关注用户体验一如既往

    试用后发现,除了以上介绍的新功能外,飞信客户端还在很多细节方面做了优化。如全新的聊天历史记录管理器以及飞信音频视频聊天连接速度的提升。最方便的是,用户如果在浏览网页过程中,发现好看的图片或表情,即可通过整合在的IE右键菜单栏中的“添加到飞信表情”按钮保存到本机,或“通过飞信发送”按钮直接发送到手机上,真正做到即看即存。

    同时,对于现阶段用户最为关注的隐私保护及兼容性问题,飞信也给出了完美答案。据了解,飞信对所有软件都具有良好的兼容性。而且,依托中国移动强大的信息管理技术和良好口碑,网民个人信息也可以高枕无忧。不仅如此,目前飞信已经向全体网民开放,而非限定移动用户,包括联通、电信等用户,均可以通过邮箱快速开通飞信服务,“全民飞信”已经没有任何障碍。

    中国移动飞信相关人士表示,飞信一直以来都坚持直接面对用户,通过10086等渠道7*24小时的快速反馈用户的各种疑问,接受用户监督,同时通过电信级的安全运营保护用户的资料和密码安全,本次“飞信2010v4 SP1新版PC客户端”的推出,也是按照集团正常规划,一如既往地为广大飞信用户提供更优良的产品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并为用户创造更多选择的机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