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原厂黑轴+内嵌钢板!评雷柏V5机械键盘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1月11日 作为国内知名键鼠品牌,雷柏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乃至整个行业的密切关注。近段时间,雷柏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不仅推出全新的2.4G无线耳机产品线,同时还不断完善着自己键鼠产品线,并先后推出了针对于高端人群的V5机械键盘、V9游戏鼠标。我们已经在上周五收到雷柏V5机械键盘,它可以算得上是雷柏第一款机械键盘,官方定价599元。

雷柏

    机械键盘复兴?

    目前国内键鼠市场比较混乱,大家都在价格上拼的你死我活,拖慢了整个行业的前进脚步。而作为国内键鼠行业的领军者之一,雷柏一方面在应对低价冲击的同时也在拉高自己的品牌定位,这次雷柏推出首款机械键盘其实并没有让笔者意外。在进入2010年以后留意键鼠行业的朋友都会发现,机械键盘大有复兴之势,因为它们无论是从手感还是性能方面都要远远的好过于我们常用的薄膜键盘。在早些年由于价格成本的因素,使得机械键盘一直没能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几百元的机械键盘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本次雷柏推出V5机械键盘也表明了他们对这块市场的一个肯定态度,599元的定位相比起国外品牌而言还是比较亲民的。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