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拆机需要智慧 苹果Mac mini拆解测评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1月12日 苹果新款Mac mini是一款超节能的桌面式电脑,采用了全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形外壳,在体积尺寸仅为197×197×36mm正方金属盒子内蕴藏着强大的全尺寸电脑,这不得不让我们对这个苹果魔盒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对其进行完测评后我们这次决定将其拆解一探究竟。

mac minichaijie

mac minichaijie

    拆解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困难,虽然Mac mini内部都采用了六角螺丝,但大小不一,如何取出主板也藏有秘密,下面我们一起来动手拆解Mac mini。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相关文章

    《可随身携带的台式机苹果Mac mini测评
    《体积减少20% 苹果发布两款新Mac min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