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羽翼渐丰待展翅——傲游3.0新版体验

    泡泡网软件频道11月4日 在浮躁的互联网时代,几乎所有软件都在频繁的推出新版本,甚至一些软件每天都在发布更新。相比之下,傲游3.0版本更换可谓缓慢。而与“微更新”不同,傲游3.0的每次升级,都会带来一些新功能,可谓步步莲花。最近,傲游推送了3.0.18.1000版本,笔者从最初的正式版一口气更新完毕后,发现了很多令人惊喜的变化。

    灵活的标签规则

羽翼渐丰待展翅——傲游3.0新版体验

    新的标签栏设置覆盖几乎所有用户需求,拥有灵活的标签打开、关闭规则。例如在点击收藏内容时是否打开新标签——这也是国内浏览器与国外浏览器一个明显的不同,调研显示国内用户更倾向于点击收藏项目后打开新标签,而国外浏览器往往默认用户使用鼠标中键在新标签中打开收藏项目。

    傲游对每个选项都尽量采用平白、易懂的语言来描述。除了选项之外,还对新标签规则适用网页给出了详尽解释,十分适合新用户尽快了解浏览器特性。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版中加入了“右键单击关闭标签”的选项,在傲游2中是通过插件实现的,而傲游3中用户不必安装插件就能使用这个功能了。

    全屏模式(F11)

    新版傲游3加入全屏模式,通过传统的F11快捷键即可激活。傲游3的全屏模式是真正的全屏,包括Windows任务栏在内都会被页面覆盖。

羽翼渐丰待展翅——傲游3.0新版体验

    全屏后,页面顶端正中会出现一个可由鼠标激活的退出方法提示,用户可以按照提示操作退出全屏模式。从提示内容看,这更像一个对误触快捷键引发全屏的新用户的提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